盼到了,盼到了,美丽的春天来了。
早晨,我们走进校园。大操场上,花坛里的小草被春姐姐叫醒了,接二连三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小草见花朵还在睡觉,就把它们从被子里拖出来。小花们穿上自己做的漂亮花裙子和小草一起跳舞。大树和小树瞪着对方的眼睛飞快地长新叶。枯叶还没掉,新叶就长出来了,好像在比谁长的新叶多。靠垃圾池的地方有一棵桃树,光秃秃的。你走过去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上面全是粉红色的花苞。垃圾场旁边,有一个围栏,后面有几株茶花。茶花是粉红色的,有的站在枝头,像一个高傲的王后。有的躲在叶子中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偶尔,有一只蜜蜂在上面跳舞。
我们来到小操场,这里到处都是绿色。有一种我不知名的叶子,它长得非常像我们的手掌,几个调皮的孩子常常把它们摘下来当扇子用,当太阳帽用。这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每一个角落里面的桂花树了。嫩绿的树叶长出来,一个比个高,一个比一个好看。
小操场欣赏够了,我们就来到了教学楼,这里每个班级的阳台上都放着满满的植物。有的开满了红色的小花,有的是绿油油的绿萝,还有肉嘟嘟的肉肉,真是美丽极了。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里的校园。
彭希萍
春天来了,校园里万物复苏,这使原本美丽的校园更加动人。
一进校园,吸引我们的是花坛里那些含苞待放的杜鹃花。尽管还没有绽放花蕾,但那花苞嫩嫩的、浅浅的,给人一种雅致的感觉。
操场周围,是一棵棵大樟树,苍翠欲滴。有红叶子,有绿叶子,偶尔还能发现几片黄叶子。三种颜色混合在一起,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
校园的角落里,也有一棵大樟树。它高大挺拔,生机勃勃。在大樟树的旁边,摆了许多花盆,花盆里种了些绿萝、兰草,还有些葱状的植物,绿意盎然。
进入教学楼,你会看见一、二年级的窗台上,摆着几盆红色的花。一看,水嫩嫩,红艳艳的;一闻,那美丽的花蕊中飘出一丝丝淡淡的清香;一摸,丝丝滑滑的,很柔软;一尝,苦中带甜,有点像加了砂糖的咖啡。
进入内操场,四棵桂花树屹立在操场的四个角落。在枝头上,有些嫩黄色的叶子,远远望去,就像树上开满了金黄的桂花。桂花树下面,有许多刚探出头来的小草。阳光照射着它们,绿茸茸的。小草舒适地伸了个大懒腰,懒洋洋地站着。
春天的校园真美啊!它带给我们快乐!我爱这春天的校园!
张昊轩
下过几场春雨,春天就悄悄地来到校园,什么树木都长出了芽苞,校园里到处生机勃勃。
走进校园,往左看,十几棵高大健壮的樟树挺立在那儿。有高的,也有矮的。高的低头看着矮的,矮的抬头看着高的,他们手拉手,好像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抬头望,樟树叶子上的灰尘全被雨水洗干净,旧叶子全变成红的了。风轻轻一吹,红叶子就慢慢飘落大来,樟树周围还有新插进去的小猪佩奇,这也最引人注目,这些佩奇让我们一步一步走向优秀。
樟树前面有两棵桃花树,现在已经长出了芽苞和花苞。桃花树周围还有许多我不认识名字的矮树丛,从远处看就像一朵朵红色的花,但走近一看,却是一片片刚长出来的红叶子。周围还有一些淡绿色的新叶,用手轻轻摸一下,仿佛还带着一股清香。
往左边看,一棵高大的樟树挺立在那里,我过去一看,叶子都飘落下来,新叶子却一个劲往上长,周围还有一些花花草草都露出了嫩芽。
春到校园,春天的校园一片生机勃勃,我喜欢我的美丽的校园。
张思涵
有人说春不知不觉地来了。它在哪儿,我在我们的校园里寻找。
从接待大厅沿着台阶走到大操场,一棵棵挺拔的树都齐刷刷地长出了嫩绿的新叶,调皮地观望这世界,探出头来向我们问好。桃树还没开花,但已经生出了娇嫩的小花苞。含苞欲放,小巧玲珑,在阳光的照射下,灿烂无比,轻轻一闻,好香,清幽醉人,犹如一副桃花雨的画卷。
跟随春姑娘的脚步,来到了大操场的一块宣传牌的后面。那儿有一丛茶花,花已经开了不少,红色的花瓣重重叠叠,格外艳丽、耀眼,像一个红色的天使在暖风中飞舞。会让你情不自禁的小心翼翼地拾起几片茶花瓣。
向小操场走去,花坛里有许多大小各异和颜色不一的花,红的、白的、粉红的,姹紫嫣红,偶尔一两只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引来几个调皮的学生追逐。小操场中间有四棵桂花树,已有了变化,苍翠的叶上也冒生了新芽,不仔细寻找春姑娘就躲着不见了。
二楼的172班,窗台上摆上了几盆美丽芬芳的花,让人忍不住想要掐一掐、碰一碰。四楼,每个班都摆上了翠绿的绿萝,让你感到它们是那么的生机勃勃!
春在校园里每个角落,美极了!
张誉
校园的春天是美丽的、漂亮的,我喜欢这生机勃勃而又充满希望的春天的校园。
走进学校,大操场右边的大树上有老叶,新叶,大大小小的,小的低着头,大的挺着脖儿,挺直了腰,好似一只猴子在四处张望,树上还有鸟巢,表示鸟儿也喜欢这一棵大树。
向下望,杜鹃花、凤仙花竞相开放,一朵朵杜鹃花香气扑鼻而来,让你忍不住用鼻子去闻一闻花香。操场右边,有一棵棵高大的樟树,精神百倍,笔直笔直地站在那里,像一把把高大的尺子,他们又像站岗的哨兵,日夜守护着校园。使校园增加了几分生机。
墙角的桃树还没有开花,但是那些散开的树枝上已经长满了小嫩芽儿。桃树开花的时候,一定很漂亮,那带点粉红色的花,妆点在树枝上,肯定把桃树打扮得像仙女一样美丽。
右角的红叶树高大而又美丽,我们的老师每天都要给树浇一点水,树的周围还有草和各色的美丽的花围绕着。
操场右边的告示牌后有一棵漂亮茶花树,已经开满了粉红色的花,老远就能闻到空气中淡淡香味。
春天的校园很美丽,很漂亮,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