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在院子里乘凉。因为爸爸的身体太高了,他嫌床短,躺着不舒服,于是他搬来一个凳子放在床边,把脚搁在上面。这下他舒服多了,一边摇着扇子,一边嘴里哼着小曲。
我看爸爸的舒服劲,羡慕极了,我也下床搬来了一个凳子放在床边,准备也把脚搁在上面试试。小猫看见我这么做,以为我是要给它搭床呢,高兴地在旁边“喵喵”地叫着。
我爬上床,学着爸爸的样子,左手放在头下,右手扇着扇子,可是脚怎么也放不到凳子上。我心里想:唉,我长大些,个子再长高些就好了,这样我就能把脚够到凳子上了。当我唉声叹气的时候,小猫“噌”地一下就蹿到凳子上,准备呼呼大睡了。
怎么样才能把脚放到凳子上去呢?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把枕头放到了床的中间,身子往下挪了挪,脚正好放到了凳子上。然后我一使劲,一脚把小猫踢了下去。这可是我为自己准备的床。小猫大叫着夹着尾巴逃走了。我舒舒服服地躺着床上睡着了。我梦见自己长大了,长高了,在梦中我笑得可美呢!
中级B班龚明泽
一个夏天的夜晚,月亮高高地挂在天空中。天气很热,我和爸爸在院里搭的大床上乘凉。爸爸因为身体太高了,嫌床太短,躺得不舒服,就搬来了一个椅子放在床边,把脚搁在凳子上,这下他觉得舒服多了,一边扇着扇子,一边哼着小曲,好悠闲啊!
看着爸爸舒服的样子,我非常羡慕,准备学着爸爸的样,搬个椅子放在床边,把脚也放在上面。于是,我就起身,搬来了一个椅子。我家的小猫以为我在帮它搭床,兴奋地跟着“喵喵”叫个不停。
我搬好椅子,爬上床,躺下,学着爸爸的样,左手放在头下,右手扇着扇子,可是我的脚怎么也够不到椅子。我想:“唉,要是我再长高一点,就可以把脚放在椅子上了。”正在我寻思的时候,小猫却一下子跳上椅子,倒头就呼呼大睡起来了。我一见,心想:“喂,你这家伙倒是会享福的,这是我给我自己搬的椅子,不是为你呢!”
望着呼呼大睡的小猫,我想出了个好办法,我把枕头移到床的正中间,身体向下移了移,脚一伸正好够到椅子。接着,我腿一蹬,把小猫踢了下去,小猫在地上打了个滚夹着尾巴逃走了额。我美美地学着爸爸的样子,一会儿就睡着了。在梦里,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人也我长高了许多呢……
中级B班毕天浩
一个炎热的夏天,皓月当空,我和爸爸决定在小院里睡觉。可爸爸个子太高了,在床上折腾了半天,嫌床不够大,躺着不舒服,便拿了一个凳子放在床边,把脚搁在上面。这下,他睡得舒服了,一边扇着扇子,一边哼着小曲,悠闲自在极了!
看着爸爸舒服的样子,我羡慕极了,便也搬来了一把椅子,放在床边准备像爸爸一样睡觉。这时,小猫看见了,以为是我给它搬床,在旁边不停地“喵——喵”大叫。
放好椅子,我爬上床,学着爸爸的样子,把头搁在枕头上,右手扇着扇子,但腿却怎么也搁不到椅子上,哎,我人太小了,个子不高呢!正当我唉声叹气,小猫却已经趴在椅子上呼呼大睡起来。我一见心想:这明明是我给自己搬的床,怎么变成你的床了。看到小猫那舒服的样子,我气不打一处来。
忽然,我灵机一动,把枕头往下挪到床的中央,身子也跟着往下移,脚终于可以搁到凳子上了。我顺势用力一踢,小猫大叫一声,夹着尾巴逃走了。我学着爸爸的样子美美地睡了。在梦里,我梦见自己长大了,人也长高了。
中级B班赵梓淳
一个夏天的夜晚,天气异常闷热。我和爸爸搬着一张大床,在院子里乘风凉。因为爸爸的个子太高,腿太长了,所以又搬来一张凳子放在床边。他顺势把腿搁在凳子上,悠闲地一边扇着扇子,一边哼着小曲,潇洒得很。
看着爸爸那么舒服的样子,我羡慕极了,也决定搬一张椅子来放放腿。想到这,我迅速下床,搬来了一把椅子,刚放下,小猫见了高兴地“喵、喵——”地叫了起来,以为我是给它准备的。
我爬上床,学着爸爸的样子,左手搁在头下,右手悠闲地扇着扇子,可是脚怎么也够不到椅子。我想:我要是再长高一点就好了。正在这时,小猫一下子蹿上了椅子,眯起眼睛舒舒服服地躺了下来。我看见小猫躺在椅子上,生气极了,想:这家伙怎么能躺在椅子上呢?这可是为我自己准备的。
看着小猫呼呼大睡,我气急了,于是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把枕头挪到床的中央,身子也跟着往下移,这样脚就自然够到了椅子上。我顺势一脚把小猫踢了下去,它被我吓了一跳,夹着尾巴一溜烟逃走了。我学着爸爸的样子,舒舒服服地躺着,不一会就美美地睡着了。梦里,我梦见自己长大了,也长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