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
可爱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在乡村,那是一个景色怡人、风景秀丽、令我魂牵梦绕的小村庄。
我喜欢家乡的一切,因为家乡是一个寂静的地方,是一个淳朴的地方。她不像城市,有着喧杂的汽车声,吵闹的呼喊声,让人烦躁不安;乡村是寂静的,让人心情舒畅,愉快。
说起自己的家乡,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村子东面的小河,她虽不长,但河水两岸风景更为迷人——种着鲜花树木,而且绿油油的草地上还有一座古朴的茅草屋。这是看管树木的人的房子,这样的景色相互衬托着,给家乡的画卷上点缀上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那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地方。我的家乡人数稀少,可每个人都是富有爱心的,每个人都不忘关爱他人,我们的村庄是一个和谐的集体。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她带给我快乐。我的伙伴有很多,我们每天都会碰面,基本每天都在一起玩耍,有时会很晚。我最好的朋友是小红,她是个直率,开朗的小女孩。记得有一次,那天是星期六,我们下午一起来到小河边,我们开始在沙滩上玩耍,光着小脚丫在河面上跑来跑去,打着水仗,溅起浪花,这一天真是快乐无比!多姿多彩的乡村生活,编织了我灿烂的童年。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那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在哪里过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现在的我已不再是从前那个童稚的自己,而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我已经会好好学习,用今后的收获与成功,让自己的家乡更丰饶,强大。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