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二: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就像一朵花,虽然有凋谢时的凄凉与无助和虫害时的痛苦,但最多的还是怒放时的美丽芬芳,与蜂蝶作伴时的欢乐。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每个人的生活都各不相同。一个人生活得是否幸福并不是命中注定的,因为生活是要自己创造出来的。生活像一粒饱满奇特的花种,花儿是否开得美丽,就要看你对它的态度了。 幸福的生活有时并不等于富裕的生活,因为幸福不幸福,每个人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例如童话中的公主的奢华生活,固然是人人羡慕的,但高墙城堡里的生活并没有“自由”这个词。
幸福的生活不能强求,就像手中的沙子,你越想握紧它,它就越容易从指缝里溜走;反过来,你把它轻轻地摊在手中,它反倒不会怎么少下去把握生活就要看你怎样去理解。
“生活”,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汇呀,但它对于我这么一个平凡的15岁女孩来说却显得有些遥远和一丝迷茫。虽然觉得有些迷茫,但也深深地感到我的生活像花儿一样,有着父母的呵护,姐妹的友情,长辈的关怀,老师的精心培养,社会的默默支持„„我是成长在光环下的花儿。
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只有能知足而不贪心的人,才会感到生活像花儿一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