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作文500字
你知道我喜爱哪种动物?猫、狗,不,应该是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金鱼。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红的,有黑的还有一只白的和红黑相间的。
我的小金鱼可惹人喜欢了,总是在一起嘻戏玩耍。有的时候那只白色的小金鱼就像一个水中芭蕾舞演员,在水里跳着欢快的舞蹈,逗的我直乐。
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条生命力最强的大黑金鱼了,记得有一次这条黑小子肚皮朝天了,我伤心的要把它拿出来,谁知我刚碰到它,它有活蹦乱跳的游走了,我恍然大悟,以前它和最小的红金鱼是一对好朋友,可是奶奶把红金鱼调到另一个鱼缸里了,使得黑小子孤单单的而且旁边小金鱼也不理睬它,它可能郁闷过度了。还楞着干嘛,赶快把小红金鱼送回黑小子身边吧。我自言自语的将红金鱼放回鱼缸。一进入水中它们俩又一起嬉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