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你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么一首歌:“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可以„„”是啊!在人生这条漫长的路上,有多感人的片刻,有多少让你感动的人,这些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们,在人生的路上正因为有了这些人,我们才能一步一步前进,一点一点成熟坚强。
母亲,一路有你。你给我爱的温暖,家的港湾,就如冰心的诗句一样:“母亲啊!当风雨来了,我只愿躲到你的怀里。”在我身心疲倦时给我爱的鼓励,您总是无私的奉献着自己,成就我的明天。
父亲,一路有你。你的爱是无声的,你的爱是沉重的,也许你和我待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少的,但你给我的爱绝不会是最少的。你的爱就像陈年老酒,时间越长,酒香越浓烈。在多年之后揭开那层封盖,竟是缕缕浓香。
老师,一路有你。你是为我打开知识之门的金钥匙,你步步引导我们走向丰富多彩的世界,但你也是违反纪律时的警示灯,时时警示着我们。您的责任是重大的,多少祖国的鲜花绿草在你的培育下发芽长大。
朋友,一路有你。你是我生活。学习上的知己。铁哥们,禀承着:“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扛”的绝对主旨,总是肩并肩地走在一起。伤心时,有你的鼓励和安慰;成功时,有我们相拥而泣的泪水;遭遇挫折时,我们互相扶持。朋友一生一起走!
一路有你,是上天给予我的赏赐,珍惜生命中的那些爱你的,帮助你的人,即使上天给你一条坎坷曲折的路,但是一路有你共迎困难,又有何惧呢?
一路有你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文人骚客的精神补品,书是我的良师益友。一路有书的陪伴,陶冶了我的情操,开阔了我的眼界,启迪了我的思想,提升了我的智慧。
我和你相依相偎,一起度过了九年的快乐时光。你时时刻刻地提醒着我,时时刻刻地帮助着我,时时刻刻地引领着我。有你的日子,我不会觉得孤单,不会觉得无聊。有你的日子,我精神百倍,我永不言弃,我有无限动力。 书,人类智慧的结晶。你是我的良师益友,我的成长必需品,我通往成功之路的钥匙。没有你的陪伴,也许就没有现在的我;没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将变得枯燥无味;没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将暗淡无光。
假如我生活在一个没有书的世界,也许,我会变成痴呆,我会变得麻木。有了你的陪伴,我的人生路上才没有出现类似情况。书为学之骨,有书就有学习,学习才会成长,学习才能成就梦想,而学习的前提条件正是拥有书。所以有书,有心,有成功。
你是我的朋友,老师,亲人。我无时无刻都离不开你,即便离开一天,我也像有了一种莫名的遗憾,所以我的路上一直有你。你告诉我很多知识,很多道理,让我懂得了语文的魅力,数学的巧妙,物理的秘密,化学的情趣,让我懂得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文字是你华丽的外表,境界是你完美的内在,爱心、大义和追求的欲望则是你圣洁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