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一个人总会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没有梦想的人就像是一艘破旧的木船,什么都没有,只有随风四处漂流。没有理想的人内心是空虚,是一具没有灵魂躯壳而已。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作家。
作家,多么伟大的理想呀,他是怎么来的,而又会经历哪些呢?在我的脑海里经常盘旋着。
如果说人的梦想是一艘船,那好的基础就是舵,他控制船的航行方向;别人的鼓励就是浆,他推动船的前进;自信是帆,只有帆鼓起来才能使船全速前进;毅力是指南针,为船指引方向,没有这些东西,船是不完美的,他只是不知方向四处飘泊的木板!不能只图一马平川,一帆风顺;船要有风浪,才会惊险,不一板一眼。到底谁是航海王,就看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