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作文]
天空中的降雨器是雨婆婆,而我们呢,也有一个降雨器哦!她是谁呢?她呀,就是我5岁的小妹妹,爱哭鬼作文。你呀,别看她小,鬼主意可多得很哦。哭,就是她用来撒娇的必杀绝技。怎么,不相信啊,好,那我就讲一个事例给你听听吧。 有一天,我们在看电视,要知道,现在是奥运会期间,当然要看奥运会了。可我们的宝贝妹妹啊,硬是不让,她要看《西游记》,如果她没看过,还说让她看看,可她都会背了,小学三年级作文《爱哭鬼作文》。我现在正处在两难的地步,不想不看奥运会,又不想听降雨器哭。最后我一气之下就换到了中央5台。这下好了,闯祸了,你看吧。降雨器阴云密布,乌云都有屋顶那么大。哗&&的一声,大雷了。俗话说,雷声大,雨点小,可我们这位是雷声大,雨点也大。这雷声犹如地震,天崩地裂,这场大雨倾盆而下。由于耐力有限,所以我们不得不屈服在她的哭声之下啊,只能让她看《西游记》了。她一听就马上不哭了,总算安静了。真是倒霉啊。 什么,你认为她是对的,那好,我受累,再讲一个吧! 一天下午,我们在做作业,当然要用笔了。可是,她霸占着我们的笔,不让我们做作业。这回她可没理了,我一把抢过笔做起作业来了。这下,我惹她生气了,她马上哭了出来,比上次还厉害呢。我们没有办法,只好和她讲道理,可她还小,不懂什么道理。我们又哄她,说什么带她去买东西吃。这个小馋猫,一听有东西吃,马上就不哭了,摊上她这个妹妹,我真是倒霉透了。你现在知道她的厉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