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感恩节作文300字:感恩父母
感恩节那天,我们全班同学在班级说自己的感恩心语,有的人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感情,有的人说出了自己以后怎样感谢父母报答父母,有的人说出了爸爸、妈妈怎样辛苦这些说明同学们爱自己的爸爸、妈妈,知道爸爸、妈妈现在这么做都是为了他(她)们。
今天我们就要用一些小的行动来报答妈妈、爸爸,我们中午就在准备:包装好礼品,写好感恩信,还要花一点点的心思想一想把礼物放在哪里他(她)们才能感到惊喜呢?
晚上,写好作业,看一看钟表。啊!离爸爸、妈妈下班的时间还早呢!太好了!
哎!今天真累!爸爸说道。
时候也不早了,那就洗洗睡吧!妈妈说。
嘻嘻嘻我高兴地笑着。
哎呦!这是什么呀!谁知道我和你喜欢这个呀!还有一封信!妈妈说。
我们的女儿,长大了!
我只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