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过老师:
您好!
时光匆匆,生命何去何从?我真的很庆幸遇见了您这一位好老师,因为有了您,黑暗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因为有了您,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因为有了您,才有了一个现在的我,活泼的我。
的我不怎么喜欢数学,甚至说讨厌数学,虽然我一直是数学课代表,可对数学一直有一种抵触心理,直到遇到您,我才发现原来数学是这么有趣,我渐渐喜欢上了数学,发现了数学王国中的点点滴滴,加号减号换一换,答案立马不一样,而且你的进课幽默风趣,在你和同学开玩笑时,我们已经掌握了知识。
记得上一次开课,您竟然连续地为我们挖陷阱,也怪我们傻,傻乎乎的一个个全部心甘情愿跳进您的陷阱,真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你看了我的成绩,皱了皱眉,我知道,您对我失望极了,那时候,我真想找个地缝钻了进去,可是您没有像我预想中一样对我大发雷霆,而且是耐耐心心地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为我讲解。那时候,我真是感动极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耕耘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桃李。在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下,我在江苏省小小数学家中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