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感恩节作文300字:慈祥的外婆
我有一位慈祥的外婆,从小就很疼我,有什么好料的一定会先留给我吃。歌唱得甜美动听,还有一付好脾气,常常会跟我讲一些人生大道理。
一次的意外,却使我和外婆的感情更加深厚。那是在我五岁时,被外婆家养的小狗咬了一口,嘴角边缝了数十针,如今还留下疤痕,外婆一直很自责,认为都是因为她的疏忽,没有把我照顾好才会造成遗憾,所以,至今仍无法释怀而深感内疚,每次讲起这件事,她就会难过硬咽,让我感动的泪也跟著流下,其实,我一点都不怪他。
外婆煮的菜最美味了,我最爱吃她煮的苦瓜鸡汤和魷鱼螺肉蒜汤,真是百吃不厌。外婆待人亲切和善,很少发脾气,爸妈上班忙,每天放学大都是外婆来接我回家,从来都无怨无悔,让我心中充满无限感恩。
假日的时候,我更喜欢全家人团聚的感觉,每次阿姨、舅舅们回来,外婆都会煮一桌丰盛的好菜,把一家人的心圈都在一起,那是人间最幸福的滋味。我爱外婆,希望她能永远健康长寿,等我长大,功成名就时,一定要好好回报她对我的呵护与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