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作文300字
这是一个星期天,我爬上了床,进入了甜蜜蜜的梦想。
我的梦就此开始了。我来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这里的一切对我都非常陌生。更稀奇的是,这里的环境与我们的世界截然不同。天上飞的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想见到的飞碟。当我还在沉思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不知从哪来的机器人。它热情地对我说:“欢迎来到未来世界,请跟我来。”我稀里糊涂的就跟着这位不知名的机器人走了。他带我来到一个外形酷似火箭的房屋来。我奇怪地问他:“你为什没带我到这里来?”他说:“这你将是你的家。”我看到的这栋高耸入云的房间竟然是我的家,真是不可思议。我立刻兴冲冲的跑了进去。我第一
眼看到的是一个大屏幕,屏幕上出现了“家具手册”“外行手册”这两大手册。我说了一声“外行手册”突然我的身边出现了许多交通工具。哇塞,那叫一个先进。全能跑车、飞碟、超能摩托等等……我最爱飞碟,所以我说了声飞碟,突然一架飞碟出现在我眼前。哇!帅呆了。设备都是前所未有的。我按下了自动驾驶键,一瞬间,我已到了房屋外面。我看到了星星商店,于是我顿时出现在商店里。哇塞,五颜六色的星星琳琅满目。于是我买了一个。到了晚上,我把家具选好了,躲在被窝里,星星闪闪发亮。到了早上,我又在宇宙里穿越,来回遨游。这样不知不觉已过了三天,这里不知怎么的人越来越少。终于到了,这一天里人全部神秘的消失了,就像人间蒸发。这一天万籁俱静。我开始想起了妈妈,当我努力要从这世界挣脱的时候我醒了。当我看见妈妈在我床边叫我起床的时候,我开心的笑了。
这一天我十分有活力,佩戴好红领巾,穿好校服,吃好早饭,开开心心的上学去了。到了学校,五(3)班。我兴致勃勃的把我经历的风风雨雨讲给同学听,他们一个个都摇摇挥手说不信。可我多么希望是真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