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作文300字
我是英才学校的一名学生,在我的眼里,校园仿佛是我的家。
大树的正前方是高大雄伟的教学楼,这里存着朋友们的喜怒哀乐。老师们都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着我们。有的老师因为要批改作业而吃不成晚饭;有的老师因为学生有事,竭尽全力的给学生补课而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老师们这样对我,我们怎样对她呢?有的同学帮老师拿书本,抱资料;有的同学在过教师节时给老师一份小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还有的认真学习,考出好成绩给老师大大的惊喜!
这里也是一个团结的的家庭。只要一个同学有困难,四面八方伸出关爱的手;只要一个同学伤心,许许多多的同学给他安慰;只要一个同学没来上课,所以老师都愿意为他补习。
教学楼的左边是食堂和寝室。我们每天都在这里吃饭,睡觉。教学楼的右边是操场,操场分为升旗台,主持台,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5个部分,每个部分都留下了我们成长足迹与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的家。我喜欢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
我爱我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和妈妈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
我的爸爸个子高大,戴一副眼镜,别看他文质彬彬的,课特别爱说爱笑。每天吃饭时,,总会说一些好笑的话,有时逗得我和妈妈笑得喷出了饭。
我的妈妈个子中等偏下一点,皮肤白白的,长个娃娃脸,很可爱!我的漂亮妈妈爱唱歌,爱看书。我妈妈去心地特别号,最爱助人为乐,也很大方,所以,我家鱼邻居的关系也特别号。朋友们也喜欢到我家来做客。
接下来的主角就是我啦!我当然也有爱好和特点了。先说好吧!跑步、跳绳、唱歌、玩游戏等,都是的我的强项;我的特点是性格开朗,喜欢叫朋友,还有同情心。 比如看到外地来诸暨打工的波波,带着与我同龄的小女儿,我总爱把自己喜
爱的东西送个她,当她脸上露出笑容时,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我是家里的开心 果。
我有一个爱开玩笑的爸爸,有可爱的妈妈,这是一个幸福的家,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