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父母的作文
父母的爱,是你的每一个玩具, 你可以去问问它;父母的爱,是你的每一个生日>礼物;父母的爱,是你的自由活动的时间„„
我父母的爱,发生在两件事情上。
妈妈的爱,是在去饭店吃饭时,吃了一半的时候,顿时天空的雷公发起怒来,接着是宙斯的一声闪电,接着,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吃完饭,雨好像不知道分寸,下得更大了。哗哗,哗哗,我问妈妈:“妈妈,我们怎么回去呀?”妈妈没有说话,把我拉到门外,叫住一个三轮车,让我爬了进去,说:“我骑自行车走,你坐三轮车。”我连说:“不行”。但是妈妈已经上了自行车,到了家门口,看见湿淋淋的妈妈,我忍不住大哭起来,母爱真伟大!
爸爸的爱,是在我病的那五天里。爸爸一直在身边陪着我。一天夜里,我用的是多次性针管,就不能摘,不能弯曲胳膊。爸爸一直陪着我,不让我的胳膊弯曲。
父母的爱真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