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教师,他长得胖胖的,还戴着一副眼镜,理了个平头,个子不高。
爸爸喜欢游泳、跑步、打乒乓球、看书、旅游。
我爸爸对我要求很严,他经常教育我要懂礼貌。有一次到一位叔叔家去做客,叔叔给了我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我从叔叔手中接过苹果,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教训我说:“源源要做一个有礼貌的孩子,别人给你东西,要说谢谢。”
爸爸要求我做一个诚实的人。有一次我偷偷在房间里看电视,爸爸叫我开门,我赶紧把电视关了,爸爸问我说:“你在干什么?”我说:“我在看书”。他看了一眼,就说:“你在撒谎不是?你瞒得了我吗?你知错吗?”我只好承认。爸爸对我说:“自己做错了事要主动承认,千万不可说谎,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爸爸的教诲我牢记在心里。
我爸爸是一个要求严格的人,我喜欢我爸爸,是他教育我从小做一个懂礼貌、诚实正直的人。
我的爸爸中等的个子,大而有神的眼睛,留着一头又黑又亮的短发,修长的身材,显得非常有气质,结实的手臂强而有力,人人都夸他长得帅。
我的爸爸对我很严格,常常星期六、星期天都不让我出去玩,让我在家里做习题,所以我这次数学考试考了92分。我爸爸平常喜欢游泳,夏天只要他休息就带我去太湖里游泳,他说这是学一门求生的本领。他的脾气很坏,生气时会用武力来教育我,我称爸爸是“天下第一武林高手”。但有时他还是很仁慈的,经常放弃午睡时间教我学奥数、常常自已先学通,然后再教我。我也经常教爸爸一些英语,比如koala是树袋熊等。 我的爸爸自已也很爱学习,他是警校毕业的学生,可毕业证书,现在又在考本科,经常学习到很晚。我的爸爸是我学习的榜样。虽然爸爸对我很严格,但我还是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