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也美丽作文400(
简单也美丽
山口二中八年级一班 王悦
美的定义有很多,但关于美的事物,往往都是很有突出的亮点,而我的世界里,在体会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咸后,才渐渐明白了,原来简单也很美丽。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也许真的没有什么过于称赞的地方,没有餐餐的大鱼大肉,没有高档的高科技家具,没有豪华的布置与精美的装饰,我的生活是那么的普通,那么的平凡,那么的不起眼,可它却是那么的让我着迷。
早上,被闹钟惊醒,起床后最先看到的,是厨房里的灯亮着,有一个人在不停地忙活着——无论是爸爸还是妈妈,在我洗漱后总是迅速的拿上早饭,并看着我把饭吃完,因为他们总是对我讲早餐对生长发育中的我重要性,若是我只吃了几口,那么接下来就不得不洗耳恭听一场苦口婆心的说教,非得让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可。很简单,很平凡,却在我深深的感受到温馨与幸福,这就是爱,很给力的爱,平凡中透露出不平凡的美丽。
晚上,我们没有巨大的液晶薄屏,一台老式的电视机陪伴着我们一家人,它总是纷纷扬扬地“下着雪花”,却还是阻挡不了我们对它的热情。饭后我们总是围着它。记得有次,在节目中最精彩的那一刻,“雪花”又来了,“吱啦吱啦”像哼着一首没头没尾的的古老歌谣„„,很讨厌但又有说不出的亲切,因为它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快乐,又提供给我们滔滔不绝的话题,给我们的每一日子都染上了美丽的色彩。多么不起眼的事情,或许在别人的眼里是那么微不足道,可它在我的心里是不平凡的,它像一束耀眼的光芒一直照射进我的心底的每一个角落,不能不说,简单也很美丽。
生活里,我的每一天都在这样的度过,确实,它很简单,可能不值得被别人提起,而我,却要发自内心的说一句:“我的生活很简单,简单中却对我很重要——它真的很美!”
农民工也美丽
八年级一班 张玉娇
是谁树起了一幢幢高楼大厦?是谁辟开了一条条宽阔马路?是谁创造了鸟巢、水立方的奇迹?是他们!当今社会中最平凡的一群人,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农民工。 他们通常有一张憨厚、朴实的脸,一双长满厚茧的手,他们穿行于都市的大街小巷,却没有都市人时尚鲜亮的衣着,有时他们的身上还会残留着劳动的痕迹——泥浆和汗臭味,有时遭受城市人另类的目光,被人亲切的叫一声“乡巴佬”,避之不及。你看,他们在午后的街头,坐在沙堆或水泥块上,喝着用水果罐头瓶子盛着热水,有滋有味地啃着馒头,在一些人的眼里,这一幕与周围的绅士淑女、宝马奔驰、豪华夜总会和明星广告牌是那样的格格不入,简直是大煞风景。
然而,我要说我们的农民工也美丽,他们是这繁华都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靠劳动吃饭,用自己的双手支撑他们的家,比起一些大款、富豪的巧取豪夺,他们所挣每一分钱干干净净。都市的巍峨、奢华、靓丽,是他们亲手用一砖一瓦铺砌而成的,都市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的汗水和血泪。
有人追星,有人供奉神明,却对可爱可敬的农民工施以白眼,真是可笑!人们宁愿为欣赏一张抹着厚重脂粉的脸蛋而耗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宁可对着一堆毫无生气的泥胎去卑躬屈膝、三拜九叩,却不能尊重为我们创造幸福、财富的农民工,其实农民工不正是最值得我们顶礼膜拜的明星和神明么?
农民工没有美丽的容貌,但他们却拥有纯洁美丽的心灵。容颜易老,可是美好的心灵不会随时光褪色!
农民工也美丽,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冬天也美丽 八年级一班王玮月
如果说,春天是万物苏醒,生命开始的美丽,夏天是蓬勃的生命力,生命轰轰烈烈展现的美丽,秋天是万物开始凋零,生命沉思缠绵的美丽,那么冬天呢?没有多少生命的体现,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它的美丽又是什么呢?我苦苦寻觅„„
冬天的到来,意味着严寒与肃杀。但寒冷中,我们迎来了一位最纯洁、最美丽的天使——雪,她是天空的精灵,她在高空中翩翩起舞,从云端飞落,飘飘洒洒,悠悠扬扬。古人的思绪被勾起,寄情于她,便有了柳宗元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怀才不遇,张岱 “大雪三日,湖中人鸟声俱绝,独往湖心亭看雪”的自在情趣和淡淡的孤独与忧伤,还有毛泽东“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傲视千古、气吞山河的慷慨豪迈。雪有母亲般的柔情,她呵护着大地上的万千生灵,将大地银装素裹,禾苗在她圣洁的羽翼下安静的沉入甜美的梦乡,在不知不觉中生长壮大„„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你能说冬天不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