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
“哈哈!”告诉你一件新鲜事,外婆竟然买了一台mp4。新鲜,真新鲜。
那天,我正准备去上作文辅导课,外婆突然问起我,说:“我看你天天都用mp3听歌,那有什么用呀?”
“mp4可以干些什么?”
“那可多啦!听歌、看书、看粤剧等等,数也数不清呢!”我绘声绘色的说。
“行啦,行啦,上课去吧。”
下午5点多钟,“我回来了”。“啊,外婆不见了,她能上哪儿去呢,说都不说一声,怎么可以出去呢?”我越想越着急,还大声叫了几次,都没人答应,我都快急死了。突然,我听见一阵笑声,连忙随着声音走过去。“哈哈哈”真让我破涕为笑,你猜怎么着,外婆正在mp4听歌呢!我跑到外婆身边,对她说:“新鲜,新鲜„„。”我捧腹大笑,好不容易才止住,便故意打开窗户朝天上看:“今天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的呀。”
“这又怎么了,今天早晨见你说mp4那么好,我不信,便找来邻居小王帮我买了台,这不,我正在听粤剧呢,哈哈,我现在才发现这mp4功能没想到这么多„„”外婆说的都陶醉了。
“您不总说:这些年青人,听歌都学坏了吗?”
“哎呀,以前不懂吗,如果在不赶上你们,我就要落伍了。”
“好,以后不会我教你。”
“太好了!不过我现在想下载些粤剧,你来教我。”
以后,时常都能看见外婆在电脑前,下载歌曲、小说„„过了不久,外婆下载的歌曲、小说都差不多把内存占满了。有时,我还经常与外婆争电脑用,每次外婆都说:“你还是个孩子嘛,用电脑的时间还多着呢!你就让让我这把老骨头吧。”我说不过她,没办法,只好让外婆了。一个多月过去了,我见外婆年青了许多,都六十几岁的人了,却像三、四十岁的人一样,每天都笑嘻嘻的,我为外婆感到高兴。
外婆上网,真是一件新鲜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