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作文500字_那一天我真高兴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有难忘的、开心的、高兴的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十一岁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兴。
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买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学。一路上,鸟儿在枝头唧唧喳喳的叫着,它们好像在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
到了学校,同桌小红把准备好的生日礼物送给我,对我说:史君君,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一边接过礼物一边微笑着对小红说:谢谢你的礼物。其他同学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礼物送到我的手中,对我说声生日快乐!我也会很高兴的对他们说声谢谢!。
终于等到放学了,我带着同学们回到家中。妈妈把早已准备好的蛋糕拿出来。同学们一边为我唱生日歌一边开心地笑着,而我也在他们的祝福中许下了我第十一个生日愿望
呼!我把蜡烛吹灭以后便开始切蛋糕,分好以后又把蛋糕递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啊!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奶油涂到了我的脸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脸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虽然纳西的生日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过生日时的快乐却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