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儿童节,我和同学自发组织了一次小型夏令营。目标——黄兴公园。一下汽车,我就兴冲冲地向公园跑去,把小伙伴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一进公园,我们直奔划船的地方。人可真多呀,放眼望去,人山人海的。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轮到我们,我和小曹结成了同盟,她来掌舵,我来攻击别人。
船缓缓地行驶在平静的湖面上,在船经过的地方,留下了一道道波纹。我一边把手伸进清澈的湖水中,一边抬头欣赏着两岸那迷人的风景。湖岸两边柳树枝条随风婆娑起舞,有的枝条已经垂到了湖面上,好似姑娘在洗涤秀美的长发;夹竹桃开着粉嫩的花儿,好似一张张笑脸;几个悠闲的老人正在岸边垂钓。
我正看得入迷,忽然,凉丝丝的湖水向我迎面扑来。水花遮住了我的双眼,等我擦干了眼睛,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小季要与我水战呀。我不服气,趁他不注意,我也猛地掀起一阵水。嘻嘻,落汤鸡,落汤鸡。我带着有一点挖苦的语气说。他也不甘示弱,再一次向我发起了挑战。就这样,我们俩你泼我,我泼你,衣服都湿透了,可我俩还很是高兴。
时间过得好快呀,太阳公公催促我们回家了,垂柳也向我们摆手道别,再见了小船,再见了湖水,谢谢你陪伴我们,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早晨醒来,我揉揉朦胧的睡眼,只见窗户上白茫茫的。我很惊讶,不由得往窗外一看,哇!昨天下的雪,今天竟堆积起来了!外面银装素裹,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的,大雪把大地全遮盖住了,仿佛穿上了一件银色的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