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作文500字{快乐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今天,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了。随着六一的到来,我的精神也随之振奋起来。
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还特地安排了表彰大会,使我们能在学校里度过快乐的六一节。所以,当上午我们听到这消息时,都像一只只快活的小鸟,在教室里有说有笑。
自然,我也兴奋不已。中午回到家,吃过午饭,换上整齐干净的新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
此时的校园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更热闹,同学们玩的玩,跳的跳,好不快活;来到教室,大家有的打扑克牌,有的则在一旁玩耍。
定于下午举行的表彰大会终于开始了。同学们排着队,整齐有序地来到舞台前边的大操场上观看。我因在前不久举办的现场作文比赛中获奖,得以在舞台上展示,而匆匆来到了舞台右侧。不少人也都捧着奖状在那里等,看来获奖的人有很多呢!
”下面请现场作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上台展示!“主持人清脆的声音博得了大家热
烈的掌声。我和获奖的同学有顺序地走上舞台,排成四排,将手中的奖状高高举过头顶,台下爆发出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此时此刻,我心里美滋滋的,那股高兴劲难以形容。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大家的欢笑声中不知不觉过去了。我期盼下次”六一“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