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爸爸唱着歌走进了家门。琪琪,快,快来。爸爸高声喊着。我听了急忙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只见爸爸正拿着一只大草鱼走到我身边说:琪琪,今天我们吃鱼哟。我听了高兴的跳了起来。后来爸爸又对我说,等吃饱后我们就去逛街买衣服。我听了更加高兴了。其实,爸爸比我还要高兴呢!因为,今天他的老板夸奖了他,还发了薪水。呵呵,你看他现在笑得嘴巴都咪成了一条缝。
饭后,我们去逛街了。我们先去‘南城百货’我们先去三楼,因为三楼是买生活物品的。我们看了很多的东西:碗,拖把,沐浴露,洗发露等等。我们在那里买了一只拖把。不久,我们走出了‘南城百货’的大门又来到了‘步行街’。在‘步行街’爸爸看中了一双皮鞋,不知今天爸爸走的是什么好运:那位老板,居然是他的老朋友。因为是老朋友爸爸才能廉价买得这双好看而且还是他非常满意的皮鞋。当然,爸爸一定是高兴得不得了的啦!买得了鞋子后我们又逛了很久,这次出街我们买了很多东西,而且这些东西不贵又好。因为这天正是东西促销的一天,所以这是理所当然的。
回到家后,爸爸告诉我说: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听了也很高兴,因为那时爸爸露出了最灿烂的微笑。
下面有请六(A)班同学为我们表演英语诗朗诵《Westillhavehope》(我们仍然有希望),大家欢迎!
随着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我们面带笑容地走上舞台,开始了我们的表演。那一刻,是激动人心的,表演里倾注着我们的心血,蕴涵着我们几个月来无数的汗水与坎坷。此时,那奋斗的一幕幕情景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中午,老师告诉我们学校要举行元旦文艺汇演。当天晚上,我就和其他同学自编自创,连夜赶出了一个英语小品剧本,并安排好了演员名单。
第二天,我们把剧本交给英语老师修改,中午便召集了各个演员进行排练。不表演的同学也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我们做表演的道具。
从此,我们几乎天天都辛苦地排练,只为了能为班级、为学校增添几分光彩。
时光飞逝,彩排的那天很快就到了。下午,我们满怀信心地走上了舞台,一会儿,我们的表演就顺利结束了。我们高兴地回到教室,可是带给我们的消息却是小品的舞台效果差而没有通过,我们都闷闷不乐,这就意味着我们这几个月来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今年已经下了三场雪了,下得最大的是第二场雪。第二场雪让我们这些顽皮,十分高兴。雪整整了一天一夜。第二天醒来,我打开窗,只见窗外是一个粉妆玉砌的白雪世界。我走出家门,立刻来到学校,只见小朋友和同学们已经开始在玩了。
我马上把书包放进教室里。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操场只听啪的一声,一个雪球砸在了我的脖子里。顿时,一股凉意。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我班的顾之遥在偷袭我他还给我做了个鬼脸,我想要打我没门。我叫来了一些同学和我一起制造子弹我们做了大大小小的雪球。对方也罢休,也叫了一些同学。他们也在做大大小小的雪球。没等我们发炮,他们把一颗颗大大小小的子弹猛的仍过过来。呼,呼,呼的几声。突然,我们的队长被他们用又圆又大子弹给打倒了,他壮丽牺牲了。我们看见了,气得火冒三丈,我看到对方的小胖子在慢悠悠地做子弹。我的目标就是他,我偷偷地绕到他背后,啪的一声牺牲了。我们高兴得乱蹦乱跳。这时,我想出来一个妙计,先后对我方将士说,我方将士一拥而上,把一团团雪球往他们的衣服里乱塞。我们有点得意忘形,乐得正起劲,不料一颗炮弹突然迎面飞来,正巧击中了我的嘴巴,使我吃了一个大雪馅包子,于是又引起了一阵欢笑声。
听吧,那喊杀声,那惊叫声,那欢笑声,响成一片;看吧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开心的笑脸,构成了一副动人的雪中嬉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