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每个人都有他的好朋友,而我的好朋友就是老郭,老郭的名字叫郭相宜,叫她老郭是因为她做起事来说起话来就是一个小大人。
不知不觉地我走到了她的面前,低着头难为情地对她说:“对不起。”本以为老郭会疾言厉色地说:“你以为说声对不起就算了吗?”可是,恰恰相反,老郭脸上看不见一丝的责怪,反而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以后我们要好好的,再也不要吵架了。”听了这话,我不住地点头。我们能够合好,真是太好了。
我的奶奶
在我的大家庭中,有一位给我留下印象深刻的亲人,她那乐观,要强的性格感染了我们一大家人。她就是我慈祥的奶奶。
老家的院子不大,却一年一年地养着一群母鸡。奶奶把母鸡生下来的蛋用报纸一层层的小心翼翼地包起来,放在隐蔽的地方惟恐丢失一颗。奶奶见我们很久没有回老家了,就拿鸡蛋到伯父家,把鸡蛋放入冰箱,防止鸡蛋变质。奶奶还经常打电话来问我们什么时候回老家。别人都叫她自己煮熟吃了,她却说:“家鸡蛋正宗,有营养,孙子在城里买不到。”读后感范
文有一次,伯父来城里办点事,顺便来我家作客。我发现伯父手里拿着一袋鸡蛋,我好奇的问:“伯父,你家也养鸡?”伯父说:“不是,是你奶奶让我给你捎来的。”听了着句话,我的心中涌进了一股暖流。
我爱我的奶奶,一个和蔼,关心我们的奶奶,一个严肃而又经常鼓励我们的奶奶一个我心中永远不落的好朋友--奶奶.
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盼盼
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小的嘴巴和耳朵,鼻子还挺灵的呢。一见到我就会笑着跟我打招呼。盼盼的自理能力非常强。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每天晚上至少要到九点钟才能回到家。盼盼天天自己坐公交车回家,回到家,自己把剩饭热好,吃完饭后,他就独自一人做作业。
还记得有一次,我想叫他一起玩,就在窗户边大声叫“盼盼”,盼盼打开窗户。我问道:“你在干什么呢?”他说:“我等会要去帮妈妈买菜。”我想:“他和我都才九岁,就一个人出去买菜,这不是很危险吗?”我见盼盼开了门,提着篮子走出小区。过了一会,我看见他提着满满一篮菜,一蹦一跳、平安无事地回来了。
我的好朋友盼盼是不是很能干啊!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圆脸,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爱穿一件黑色的裙子。在我的眼里,妈妈是世界上最最漂亮的人,因为我爱我的妈妈。
半夜里,我发烧了。该怎么办呢?妈妈当机立断,迅速地穿好衣服,背起我,奔向医院。那时,是冬天,我身上穿着厚厚的棉袄。而妈妈却只穿着一件薄薄的毛衣,和一件外套。北风像一样刀子割着妈妈的脸,我在昏迷中嘟囔着;妈妈,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妈妈边喘气边说:宝„„贝,妈妈不累„„不累„„
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过了几天。我便康复了`.
这样,这样„„懂了吗?
:哦„„我若有所思。
恩_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