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一:买年货
1月17日的早上爸爸要去张掖,我说我也要去,爸爸答应了。
到了张掖,城里的人特别多,人来人往。过年了,人们都来买年货。大街上,超市里摆放的商品琳琅满目,我看的眼花缭乱。但是我每到超市都去玩具柜那里看摇控车,因为我的摇控车坏了。看到那些漂亮的摇控车,我要求爸爸再给我买一辆,爸爸和妈妈都不同意,我很伤心。到了好多超市里我都问爸爸妈妈行不行,爸爸妈妈还是不同意,爸爸说:“家里有一辆摇控车,我回检查一下摇控车坏了没有,要是坏了修不好就给你买,要是坏了修好就不给你买,我们不能随便浪费,要俭省节约,省下的钱给你交学费和买学习用具。”听了这句话,我明白了俭省节约,买东西时要问爸爸妈妈同意不同意,同意就买,不同意就不买。
我们买了好多年货,虽然爸爸没有给我买上我喜欢的玩具,但是我看到买了那么多年货,我想我们会度过欢乐的春节,我还是挺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