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五:买年货
快过年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家乐福超市买年货。
来到超市门口,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喜悦。我们进了超市,眼前一亮,超市里的物品琳琅满目,有食品、文具、书、衣服、生活用品„„
我们先到食品区,买了花生、豆子、瓜子、糖果等等,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旺旺大礼包,祝我年年学习旺旺。然后在文具架上我又选了需要的笔、文具盒还有书本和橡皮。接着我们推着购物车来到了服装区,妈妈精挑细选为我买了一套漂亮的新衣服,我开心极了。在买烟酒的地方,爸爸妈妈说要买点烟酒送给亲戚朋友,祝他们新年快乐。烟酒架的旁边我们又看到了补品,妈妈说要买一些补品送给长辈,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不一会儿,小车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品和用具。在缴费处,我们购买的年货大大小小装
满了八个袋子。我和爸爸妈妈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一家人高高兴兴地离开了家乐福超市。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买年货,我开心极了,但愿年年都像今天一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