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
我做过许多小制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不倒翁。
制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一个鸡蛋、一个小锥子、一盒水彩笔、一张红色的卡纸、双面胶、细沙子和蜡。首先,用一个小锥子在鸡蛋的一端扎一个小洞,把蛋清和蛋黄漫漫地倒出来,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接下来往蛋壳里放一些细沙子,滴上几滴蜡使细沙凝固在一起。再用红色的卡纸折一个锥形的小帽子,用双面胶粘在鸡蛋壳上。最后在鸡蛋壳的脸上画画。在蛋壳上画画可难哩!我先用水彩笔在脸上画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画上鼻子和樱桃小口。画好了,仔细一看还真是“一表人才”。我开始检查不倒翁的性能,摇了一下又站了起来。我兴奋的喊了起来“成功了!”每次看到这个不倒翁,我都有一种成就感。
也让我有了学习不倒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永远不倒下的精神。
多功能小桌
今天我做了一个多功能小桌,我个人觉得它很不错。先介绍介绍它的外形吧,它的外形很美、很温馨、很可爱,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它有个胖乎乎的小脸蛋,还有四个圆圆的小腿儿,多可爱呀!说完了外形再说说功能,如果你要以为它没有用那你就不对了它还有好多功能呢,比如说如果来了客人就可以把它的小腿儿抽出来当凳子用,还比如说每个小凳子上都有按钮,一按,它就出来了好多丰盛的饭菜,你看,是不是很神奇呀!
你瞧!多么可爱的多么实用的小桌呀!
蛋娃娃
你会做蛋娃娃吗?你想做蛋娃娃吗?如果你想的话就和我一起来吧!
材料:鸡蛋一枚、缝衣针一、水彩笔一盒、铅笔一支
做法:先把鸡蛋的底部扎一个小孔,把蛋清蛋黄倒出来,再用铅笔画出一个大概的轮廓,用水彩笔把这些图案涂上颜色,可爱的蛋娃娃就做好了。
我真的喜欢我的蛋娃娃啊!快来和我一起分享吧
不倒翁的制造
李霄宇
你想做不倒翁吗?
不倒翁是一种玩具,如果摁一下它、它就会自动地晃晃悠悠地立起来。
下面介绍一下不倒翁的制造方法:第一步拿个鸡蛋在鸡蛋小头扎一个直径约2厘米的孔,把蛋黄、蛋清倒出来;第二步找一些黏土,把它和成泥;第三步:把少些的泥放入蛋壳底部,一边试验一边放泥,直到把蛋壳放到能自动立起来为止,这样不倒翁就做成功了。
你如果按我说的做,也一定能成功的。
马戏团的小猴
聂诗羽
我制作了马戏团的小猴。
我使用的材料包括一张纸巾、一枚空鸡蛋壳、一个纸杯、以及彩纸、彩笔和双面胶。
首先我用彩笔在空鸡蛋壳上画出小猴的鼻子、眼睛和嘴巴,再用双面胶把整个空鸡蛋壳粘上,然后用纸巾包好,小猴子的“头”就做好了。接下来把“头”粘在纸杯的底部。
下一步在纸杯上粘上小猴子的四肢和尾巴,再给它戴上一顶帽子。马戏团的猴子就做成了。 瞧!我制作的小猴子漂亮吗?
可爱的不倒翁
袁嘉译
你喜欢不倒翁吗?你会做不倒翁吗?让我来教你做吧!
做不倒翁的材料有:一枚完好的鸡蛋壳、五彩水粉笔、小米、泥
土和少量的清水。
先用五彩水粉笔把鸡蛋壳画上美丽的图案,在涂上美丽的
颜色,然后把小米和泥土装在里面,不倒为止,在加入少量的水
,晾干。这样就做好了。用手一拨,它就是不倒,好象在说:
“大笨瓜,你弄不倒我,哈哈。”怎么样小朋友,是不是很好玩?
如果你喜欢,就自己动手做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