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
黄馨莹
你会做小啄木鸟吗?你想做小啄木鸟吗?我来告诉你吧!
材料有:吸管、绿色小板、小塑材杯、奶茶上面的盖子、铅笔、水彩笔的圆笔桶、剪刀、胶条、卡纸。
制作方法:先把铅笔穿入吸管里,用胶条固定,粘在笔桶上。之后把盖子用胶条固定在吸管上,鸟头和脖子就做好了。用绿色小板制作草地,用胶条把小板粘在笔桶下,嘴巴用吸管制作,用胶条粘在盖子的口上,用卡纸剪成两个长方形当作翅膀,用胶条粘在笔桶上。最后把塑料杯放在小板上。
看!一个活生生的涿木鸟就做成了!按一下嘴就会啄塑料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