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让我高兴的事》
让我高兴的事
我有一件高兴的事,就是爸爸妈妈以及我的爷爷奶奶给我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
九月三十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我请了我的好朋友----黄思源到我家做客。不过,爸爸答应了我们要先带我们去吃麦当劳,所以,我们三人先去麦当劳大吃了一顿,然后才回家。
回到家里,奶奶还在做饭,我已经觉得很饿了,就迫不及待地想切蛋糕了。我说:“谁来切呢?”黄思源说:“你是寿星,当然是你来切喽!”
“OK,黄思源!”我大叫一声,就马上动手,不一会我就把蛋糕切成了一个“四不像”的形状。
“饭做好了。”奶奶在餐厅高声喊道。我们马上跑过去,大口大口地吃完饭。妈妈朝我和爸爸招招手,很神秘地说:“陈涌,子悦,你们过来一下。”“好的。”我和爸爸不约而同地回答了一声,就跟着妈妈进了书房。“子悦,我和你爸爸要送你一件礼物,请你把眼睛‘关上’,叫你‘打开’时,你再‘打开’,好吗?”妈妈说。“好啊!”我说。然后我“关上”眼睛。“1、2、3。”爸爸妈妈一起数完了,我就又把眼睛“打开”了。
“哇!”,当我睁开眼睛时,看到爸爸妈妈手里拿着一个非常漂亮的洋娃娃,她有一头金黄色的卷发批在肩上,圆圆的小脸上长着一双又圆又亮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翘翘的,可爱极了。她穿着一件米黄色的格子连衣裙,外面还套着一件白色的毛外套,腿上穿着白色长袜,脚上还有一双系鞋带的咖啡色的皮鞋,最让我惊奇和喜欢的是,这些衣服都非常漂亮和精致,而且都还可以脱下再穿!我捧着这个可爱的娃娃,爱不释手,开心极了。
我觉得这个生日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