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
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缤纷的景象,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从远处看,黄叶纷落好似成群结对的金色的蝴蝶,它们飞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头上、脚上。把我的思绪从绿色的夏日带到了金色的秋季。我一转身,一片桃叶又落在我身旁,我弯腰拾起,捧在手上,细细地端详,好特别地一片秋叶呀!它还没来得急完全退去绿色,仍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气。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柿子弯下腰鞠了一个躬就压得枝头快要折断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撑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涩,或豪放。
秋姑娘来到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土豆的兴奋也许太高了,把它那绿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黄色的舌头。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这儿成了菊花的乐园。它们
也许是喜欢这沉甸甸的金色,才选择在秋天里绽放自己的美丽。菊花的颜色真不少:黄色、粉红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流连菊园或独自欣赏一盆艳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似的云朵。秋风,清凉如水,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
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的季节!
我喜欢有花叶扶疏、朴实无华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欢这独一无二,灿烂辉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割草机声,孩子们的欢笑声,大人们的谈笑声这些声音融合到了一起,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响曲。
冬雪
冬天到了,冬天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雪花也随之而来,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笑声。
太美了,这好似一幅天然雪景,它结合了自然与科技,放眼望去,整座城市已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一座座高楼大厦也焕然一新,白雪姐姐给它们好好地打扮了一番,给它们戴上了雪白的帽子,雪白的围巾,还有那雪白的裙子!
雪花从空中飘飘悠悠降落下来,好似正在跳着一个美丽的舞蹈,飘飘的,嫩嫩的,柔柔的;再看看地上,落下的雪花又被风儿吹起,随风而去,这不禁让我想到那波澜壮阔的大海,这比那大海中的惊淘骇浪又能逊色几分呢?
在冬天,不玩玩冰爬犁又怎能算得上是真正过了一个冬天?当然,我更喜欢坐在冰爬犁上,哥哥则在前面用绳子拉爬犁。当你急驰在雪地上时,两旁的事物飞速向后移动,就好似骑着一匹宝马,那种快感,是语言根本无法描述的,真是太爽了!
冬天,我爱你!冬雪,我敬你!你的纯洁无暇,你的美丽,都是我内心深处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