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那天,正巧是星期天,我没有上
首先,可以先拿出一部分钱,为开学做准备,也就是买学习用具。
每天都是妈妈做家务,不如今天我帮妈妈做一次家务。说干就干,我立刻行动起来。
我首先把要做的家务列了个单子,内容如下:1、扫地;2、拖地;3、整理柜子;4、擦窗户。
滴油溅到我的手上,烫得我还挺疼,还有一些蛋清也撒到了锅外。掉到锅里的鸡蛋发出了“滋拉”的响声,原来像水一样的蛋清现在像一朵小白花绽放在油里,白色的花瓣还像吹泡泡一样不断地长大,蛋黄则像个小太阳浮在蛋清里。妈妈说:“赶快拿铲子翻个儿,要不该糊了。”我也顾不上手疼了,赶紧拿起铲子翻个儿。可是没翻好,圆片状的鸡蛋成了鸡蛋卷,我用铲子轻轻拍了拍,鸡蛋又变平了。一会,鸡蛋飘出香味,我就把这个荷包蛋盛在碗里,请妈妈品尝。妈妈说:“好吃,就是没有盐味。”原来,我一时慌乱,忘了放盐了。我对妈妈说:“做荷包蛋真麻烦。”妈妈说:“我每天给你做饭都是这样的。”我觉得妈妈真辛苦啊!
我能为妈妈做家务 我有一个勤劳的好妈妈,她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她为了照顾好我和我们的家费尽了心血。太辛苦了!看着妈妈布满皱纹憔悴的脸庞,我决定为妈妈做点儿什么。
假期里的一天,妈妈不在家,我便拿起一盆衣服,杠起扫把,准备和家务活儿一决“高下”。
首先,我学妈妈把脏衣服倒进一盆水中,再抓起一把洗衣粉撒了进去,不一会,透明的小泡泡就升了起来,那晶莹剔透的小泡泡就像一个个穿着盛装的““小仙子”,驾着华丽的马车,去参加舞会呢!“啪、啪”一个个泡泡的破裂声,把我从美丽的幻想中勾了回来。好吧!“开战”啰!我使出吃奶的劲搓呀搓,搓呀搓,可是黑泡沫越来越多,仿佛有无数只蚂蚁在我的小手上“跳跃”,我惊叫了一声,不由的说:真恶心呀!洗了半天,衣服好像变的更脏了。怎么办,怎么办?冷静下来想想吧!哦!原来妈妈洗完衣服后,还要清洗一遍呀!
我恍然大悟!马上端
来一盆清水,把衣服放进去,用手搅了搅,呀!衣服变白了!我成功了!耶!把衣服拧干后,我用衣架一件一件的把它们挂在阳台的晾衣杆上,闻了闻,嗯!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流进了我的鼻子,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与小花小草们欢快的舞蹈、歌唱。尽情的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
下面,迎接我的便是“扫把飞地面”的挑战了!我抬起一只脚把扫把往腰间一插,摆了一个酷酷的造型后,大喊一声:“喝嘿”!便开始了“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