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大名鼎鼎的培育新品种花儿专家。我为了让祖国拥有更多的新品种花儿,我一直尽心尽力,废寝忘食,我的劳动和努力却没有白费,换来了人们一串串赞赏的目光,一张张快乐的脸。
有一天,邻居买来一批新鲜的玫瑰花,让我去帮她照料几天。这批玫瑰花鹤立鸡群:远看有点像星星,近看又有点像毛绒球,色泽亮丽,带着晨曦露珠的鲜花,熠熠生辉,真是美丽极了!我深深地被这些美丽的花吸引住了,舍不得将目光从花丛中移走。心想:要是我能种植这样的花儿该多好啊!可是我正在培养紫红色的水仙花,不能三心二意啊!
记得有一次,小舅舅从集市买了许多黄菊花和香水百合,让我帮他把黄菊花的花粉传授给香水百合,培育出新的花种,好让他赚一笔小钱。我开始还有点为难,后面就答应了,因为我自己也要经常培育新的花种。
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就培育出了远看是一只粉色的小鸟,近看是一只粉色的蝴蝶,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的花儿——香水粉蝶。这让舅舅吃了一惊,他竟不知我能培育出这样的花。
2031年,北京兴行了新品种花儿比赛,看看我国的新品种花儿有多好。荣获一等奖的是一颗新品种花儿——香水洋娃娃。它体型像洋娃娃,直径有1米,颜色有粉色、紫色、红色······每一颗都有一个脸盆那么大,香飘十里的芳香十分迷人,这就是我培育出来的新品种。为了这新品种,我废寝忘食,翻阅了大量的书籍,请教了许多有许多经验的老专家,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才培育出了这香水洋娃娃! 我会继续努力,为祖国增添更多的新品种花儿,让祖国永远是花儿的海洋,花儿的世界;让祖国永远是飘着诱人芳香的国家;让祖国永远是花儿的温馨家园! 20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一个三十岁的大人啦!而且还是一个大名鼎鼎的作家呢!而我的两个好朋友,窦豆和李剑雯呢?窦豆当上了一个有名的国际主持人,李剑雯就当上了一个远近闻名的书法家,还整天受到国家主席的接见呢!
我们相约在母校中区花园的大树下聚会,母校改变了许多,就说说中区花园吧!原来的大草坪已经成了一个水池,池中还有一个凉亭呢!红色的顶,灰色的柱子,还有金色的地面,真美啊!人们可以去凉亭里观看风景。
我们开心的谈了起来,“谢诗,你最近出了一本什么书?”窦豆迫不及待地问我。”我说:“做孩子的烦恼。”“写了什么?”剑雯接着问。我说:“写了小孩子对生活的不满。”“那你又当了什么节目的主持人窦豆?”我问到。窦豆说:“我们给一个大明星做节目,我来当主持。”“剑雯,你呢?最近有没有哪个领导找你给他写一手好字?”我又问到。“我啊,前天向他们提出放假两天,所以暂时还没有。不过,这已经是第二天了,明天,我就得开工啦。”剑雯答到。
我们交谈得非常高兴,正在这时候,从远处飞来了一只小鸟,它似乎也想融入我们三个好朋友的谈话中。
我们边说边笑,欢笑的声音在中区花园中回荡,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