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隆昌县小学 二年级三班 汤乔而
隆昌是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家乡的古宇湖更是美丽如画。
那里有山、有水、有花、还有树。那水像一面镜子映出了蓝天、白云和变幻的山峦。夏天,树撑开了一把绿色的大伞。走有路上小草为我舞蹈,花儿向我点头,小鸟为我歌唱。我来到岛上,朋友们向我跑来,我们把小岛吵得热闹非凡。
我爱古宇湖,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湾区小学 二四班 秦樱洁
我的家乡在风景优美的陕西,那里有许多名胜古迹。有大雁塔、小雁塔、临潼、秦王宫、华山、秦始皇墓、兵马涌„„多得说都说不完、数也数不清。
陕西有很多小吃,有:岐山臊子面、岐山面皮、羊肉泡、西安饺子宴、岐山挂面„„
许多国内外游人来到这里,都要去最古老的法门寺。释迦牟尼死的时候,身体自焚后,就留下四颗舍利子。因法门寺藏有一颗而闻名中外。
姜子牙钓鱼台也很出名,传说是姜子牙钓鱼的地方。有一句名言:姜子牙钓鱼——愿者上钩。因为他钓鱼的鱼钩是直钩。那条河的中间,有块被他钓鱼时跪出两个坑的石头。由此可见他是一个有耐心、毅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