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长大》
我好想长大
时光老人:
您好!
我知道,您是不慈不悲不救苦不救难铁面无私的快速老人。您总是在不知不觉就是几年、几十年,让多少白发人感叹您的一晃而逝,想让您停下脚步,歇一歇,可你从不动容。今天我也求您一件事,希望您会发发慈悲,听听我一言。当然,知道您很忙,耽误不了您多长时间,你会有兴趣的!我的愿望不像他们一样俗套,我不是要让您慢些走,而是要快些走!
很多人都说您“光阴似箭”,可我有时好想让您比箭都快,因为我想快快长大!
前几天,我见到了原来邻居家的姐姐,她已十七岁了,高了,胖了,漂亮了,让我好一阵羡慕。我问她:“你觉得长大了好吗?”她干脆利索的回答:“不好!”“为什么?”她想了想,也许是觉得我理解不了,也许是不想让我知道,只说:“不知道,反正是不好!”
可我真的很想长大!长大了就不用让父母操心了,我可以自己挣钱,孝敬父母。给他们买一座又大又好的房子、最好的营养补品、漂亮时尚的衣服。带他们去旅游,走遍祖国的天南地北,游览美丽的大好河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即使想去月球,我也会想办法带他们去(希望咱的科技也发达到那一步)。
长大了,我就自由了。我可以和最好的朋友去玩,我们畅所欲言,东游西逛,疯玩到底,直到月上柳梢头。我还可以带上弟弟,自豪的拍
着腰包说:“弟,想要啥?姐给你买!”最好送给他一个梦寐以求的礼物,那他该多么高兴啊!
长大了,我也不能忘了爷爷奶奶,我会更好的孝敬他们。我要为他们铺床叠被,洗衣做饭。闲暇时要多和他们聊一聊,以免他们有孤独感。他们可以不用为我担心了,因为我已是大姑娘了,要反过来关心他们才是。还有,他们一生太节俭,对自己太“吝啬”了,我要让他们放心的花孙女的钱,对自己好一点。
我觉得长大了一切都好了。我的肩膀将不再稚嫩,可以扛起家庭的重担;我的心境将不再柔弱,我会坚强的应付生活的各种困难;我的力量将不容轻视,可以为一家人带来幸福和平安„„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长大,希望时光老人能满足我这个愿望,那么小女将不胜感激!
我好想哭
郁闷地在学校里过了一天。
那天,平淡,忧郁!我还有点神经似的,无缘无故的不开心了一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难道他真的照我那句无心的话去做?那可是违心的话呀!!!他怎么可以真的那样做了呢?
想哭,想哭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不过,没这么严重啦!==只是心里真的好难受,像是被一块沉重的石头压住了似的!快要令我窒息了!
他们有说有笑的,真是羡煞旁人(特别是我)!一旁的我,一句话也没有说,更没有任何动作,只是做作的一会儿写作业,一会儿扒着睡觉!我自己的这种行为连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可好象已经失去了控制。
想哭!想大叫一声!
正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天空居然下起了雨。
哎~~连上帝都知道我在伤心,所以他也就“哭”了!窗外的雨让我的心情越来越糟糕,简直糟糕透顶了!
明天我要快乐,我要一个快乐的我!
我好想飞
人类自古以来就有插上翅膀飞向蓝天的梦想。因此,在二十世纪处,美国的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不过,飞机的发明并没有使人们感到满足,人们还想真正的插上翅膀。我也不例外。
一天晚上,我梦见我长了一双翅膀。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的踏上了征程。
我想飞,飞到万丈高空,和小鸟比速度,跟太阳打招呼,与白云握握手,再俯视下边蚂蚁一般大小的车辆、行人。
我想飞,飞到上海,黄浦江畔的世博园区,在里头东走走,西逛逛,看看那各具特色的世博场馆,和那些金发碧眼的外国人用英语聊聊天,感受这绿色、低碳的世博。
我想飞,飞到美国纽约,看看那高举着火把的自由女神像;我想飞,飞到法国巴黎,看看那高高矗立着的埃菲尔铁塔„„
我想飞,飞到祖国西部,和那些农民、牧民们一起扛沙包、搬石头,堵住冰雪消融所产生的洪水。
我想飞,飞到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尽我最大的能力帮助救援队的叔叔们搬起一块砖头,挪开一块石板。
我想飞,飞到那些仍然战后纷飞、硝烟弥漫的国家,告诉那些端着机关枪的士兵们:“停止战争吧!战争是可恨的,他只会让人们死亡或者负伤!”
我想飞,飞到那些正在大量排放二氧化碳的工厂,告诉工人们:“不要再污染环境了!现在,全球正在变暖,照这种速度,再过几年,南、北极的冰川便会融化!”
我想飞,飞到浩瀚的太空,看看火星,瞧瞧土星„„并且对着地球大声呼喊:“地球的同胞们,你们还好吗?正处在战争中的人们,觉悟吧,放下手中的武器,与对方握手言和吧!正在污染环境的人们,也觉悟吧,不要让企鹅和北极熊无家可归!”
这就是我的愿望,我希望人们尽早帮我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