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砸了的作文(三)考试考砸了作文600
一连串豆大的珠子从我的眼中滚了下来,这是我悔恨的泪水,我刚止住了泪水的我又潸然泪下,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止不住的往下落,我食不下咽,寝不安席,心中很乱,我只有不断地后悔和懊恼,这次的事情,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也是一次深入骨髓、刻骨铭心、血一样的教训。 那一次的考试,我考砸了,我粗心的毛病又犯了。
那次是期末考试,我走进了我的考场,那是一个晴朗、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的日子,我心怀着沉重,一块块巨石压在了我的心头,把我闷得喘不过气来。我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可我的心里像一锅乱粥一样,思绪像一团团乱麻一样,我感觉我力不从心。
卷子一发下来,我迅速浏览了一遍,心想:“什么呀!一点也不难,学校是不是无题可出了呀!”我的石头没了,心儿回去了,头心不乱,我很高兴(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夜郎自大),我拿起了“长枪“,冲进了“战场”,龙飞凤舞地舞着“长枪”,不一会儿就把战场上的“敌人”全部杀光了,我想起我的主公妈妈的劝告,于是我“认真”地开始“打扫战场”,可我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已无认真检查的思想,随便糊弄了过去,骗过了老师那双令我心虚、十分锐利、只穿人心的眼睛,下课了,我交了卷,我以为我能考好的!
第二天,事与愿违,我考砸了!我捧着一张又一张的卷子,努力找着考得好的卷子:语文94分、数学91.5分、英语85分、科学78分。没有一个考得好的,一连串豆大的珠子从我的眼中滚了下来,这是我悔恨的泪水,我想起了老师的目光,如果我不大意不蒙混老师的话,我就不会有今天了。顿时,后悔涌上了我的心头。回到家里,看见了爸
爸妈妈那关心的目光,刚止住了泪水的我又潸然泪下,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止不住的往下落,我食不下咽,寝不安席,心中很乱,我只有不断地后悔和懊恼,这次的事情,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也是一次深入骨髓、刻骨铭心、血一样的教训,更是心灵的创伤,它们时刻提醒我不要再犯下这种错误,这种错误肯定让我父母极其地失望。
这件事情让我的内心受到了谴责,我一定要改过自新,不再犯这种错误,不再辜负父母对我寄托的希望和老师的一片心意,虽然彻底根除需要很长时间,但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