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星期天不读书的时候,我常常自己在家里一个人孤孤单单的闷在家里。因为我这人不喜欢常跟别人打交道,所以我爸爸买了一只小狗跟我玩。从此后,这只小狗便成了我的小伙伴。
它非常喜欢和我玩,整天活泼乱跳个不停。它的整个身子是黑色,有两只翘翘的耳朵。要是一有人来我家,它的小耳朵就马上竖起来,像一只小兔子。它有一条不长不短的尾巴,这条尾巴只会和它的主人摇摆。它有四只小小的脚,特别可爱。我常常抚摸着它的小脚。更有趣的是,它可以为我作画,它的脚粘了泥水之后,就会在我家的地上画出一朵一朵的梅花。此外,它有一种习惯,让我更感兴趣。它经常在房子周围钻来钻去。开始,我认为它在闲聊呢?直到它抓来了一只老鼠,我才知道它并不是这样的。它跑累了的时候,常常趴在地上睡觉。这时,我就常常逗它开心,让它不得安宁。每天,我上学时,它都跟在我后面,走到一半路时,它又恋恋不舍地离开我回家去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来时,它蹲在地上垂头丧气地看着我,原来,它被爸爸打了。这时,它好像特别希望我安慰它,一见我就晃着尾巴跑了过来,跟我打招呼。
自从有了它,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我开始变得活泼了,爱交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