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如果你说,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她——我的伙伴,王倩诗。
王倩诗今年十三岁,比我大一岁,她属猪的,刚刚升初中。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高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一张精致的瓜子脸。她喜欢穿浅色的衣服,最爱吃的水果是苹果,最喜欢粉红色。
她喜欢看书,常常因为看书而闹出许多笑话。有一天,她希望能去图书馆看书,但是,无论她怎么哀求,他妈妈还是不愿意,毕竟她妈妈要照顾她的妹妹。王倩诗每次都向我抱怨,说她妈妈偏心。唉!其实也不能怪她妈妈,谁叫她一看书就忘了时间呢?因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看书呀!她看书直到下午才回来,如果你周末想找她,她肯定会不在家的!
她因为平时勤奋好学,多次被评为学习标兵。如果你出题目让她猜,她准能猜中。有一次,我就问她:王倩诗,《水浒传》里的一百零八条好汉分别是谁呀?她能一字不漏的告诉你,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听,她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她热爱音乐,擅长长笛,唱起歌来宛如黄莺出谷,常常得到老师的欣赏和夸奖。有的时
候,老师回请出她来为大家表演,在六一欢庆会上表演。
自从她上了初中,她就开始忙了,不能和我长时间的聊天了。我也已经好久没见她了,多希望能见到她呀!但是我和她分割两地。
她就是我的小伙伴,我最好的朋友——王倩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