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800]
看到这个题目,我就会想起我的小伙伴--王安,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她不高不矮的个子,一双小小的眼睛,瘦瘦的身材,扁平的鼻子。你不要看她长得不是很好看,可她最大的优点是:非常爱帮助人。你看吧,在那绿油油的草地上,一个小弟弟摔倒了,立刻会有一双温暖的小手扶起了他,还替他拍拍土。在川流不息的马路边,一位要过马路的盲人老奶奶被那喧闹的噪音吓着了,一双温暖的小手拉她过了马路。在楼梯旁,一位小妹妹从楼梯上摔下来了,豆大的汗珠从她那苍白的小脸上流下。这时,一双火热的小手抱着她,向卫生室跑去。她,就是王安。记得那是去年的一天,大地热得像蒸炉似的。放学后,我和王安一起回家,在路上,王安突然拉着我,指着离我不远的一个包裹,悄声对我说:走,咱们去看看。我随着她来到那里,原来是一封信,可能是邮递员送信的时候不小心丢下的吧,我拉了拉捡起信的王安,说:快走吧,不然该写不完作业了!可王安却看着信,摇摇头,说:可是,失主要是不见信该多着急呀!好吧。我只好点头同意了。我们一看地址,吓一跳,我们俩谁也不知道顺义街怎么走,无奈之下,只好去问路人,可得到的不是怎么走,而是几个白眼。最后,我们只好把它交给了警察叔叔。有一次我们出去玩,路上我们看见一个老奶奶,托着一大袋米在路上走,累得老奶奶气喘吁吁,不住的喘着粗气。王安见状,连忙跑过去对老奶奶说:我来帮您吧。老奶奶笑着点了点头。于是,王安把米袋搭在肩上,我在后面托着。就这样,我们把米送给了奶奶。我在王安家玩。一个阿姨急着有事要出去,她来找王安,让她帮着看孩子。王安答应了。我们抱着孩子,哄着他玩,可不多一会儿,那孩子就不停的哭闹,王安去热牛奶,我拍着孩子的肚子,哄着他。王安拿来了牛奶,孩子一边喝,一边睡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爱帮助别人的王安,中学生作文《我的小伙伴作文800》。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肉嘟嘟的小脸蛋上长着一对细而长的柳叶眉,眉毛下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玲珑秀气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总而言之,这是一张惹人喜爱的小脸。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好伙伴曾雨舒。雨舒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天早上,老师把第五单元的考卷发给了我们,雨舒考了100分,而她的同桌小余婷只考了60分,雨舒看在眼里,替小余婷急在心里。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争一窝蜂似地奔出教室到操场做游戏。我也不例外,迫不及待地跑去找好朋友雨舒玩。可往雨舒座位一看,只见雨舒身子紧靠着小余婷,凑过脑袋正专心致志地给小余婷讲解考卷中的错题呢!她讲解得那么认真,一会儿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一会儿在考卷上指指点点,一会儿叽哩呱啦地说个不停&&我走过去不耐烦地对雨舒说:别讲了,我们去玩吧!雨舒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笑眯眯地说:你先去玩吧,我得帮助小余婷帮这些题目弄懂!说完又低头耐心地讲解起来。我无可奈何地找其他同学一起去操场玩。清脆悦耳的上课铃响了,我忙跑进教室。那天天气特别热,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我玩得满头大汗。再看看雨舒,她仍然在为小余婷讲解难题,她也是大汗淋漓,豆大的汗水顺着额头往下流,不过,我知道她是为了帮助小余婷而流汗的。正在这时候,吴老师迈着大步走进教室,雨舒急忙把考卷折好,放在小余婷的抽屉里,然后凑到小余婷耳朵边,轻轻地说:待会儿下课我再继续帮你讲解。你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学习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又一节课结束了,同学们又争先恐后地跑出去玩,可雨舒还是像刚才那样坐在原位聚精会神地给小余婷讲解 难题。一分钟、两分钟&&功夫不负有心人,雨舒终于完成了任务,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仿佛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小余婷感激地说:谢谢雨舒!雨舒不好意思地说:不用谢,我的班长,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雨舒拉着我和小余婷的手一起高高兴兴地到操场玩去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我最喜欢她,你们也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