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既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每天在马路上扫地的“城市美容师”,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清洁工。
一天清晨,我早早地来到公园锻炼身体。忽然,听到了“哗哗哗”的扫地声,我循着声音望去,啊!原来扫地的是一位女清洁工。那位女清洁工的脸颊上满是汗珠,看上去已经扫了好久了。粗糙的手上布满了纵横交错的裂纹,穿着一身洗的发白的衣服,这就是她每天的工作服。
我被她这几句话深深感动了。这位女清洁工不怕辛苦和劳累,全都是为了城市的清洁美丽,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难道不值得我们敬佩吗?说完,那位女清洁工又开始埋头扫地了。
此时此刻,我才发现那位女清洁工是那么的美丽,>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位普普通通的清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