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在柳树枝上听着溪流的歌唱,向微风问好,给大树唱歌,跟湖水嘻戏,看着清澈见底的湖水照镜子,不时还和它说说话,学着落叶悠悠起舞,看着荷叶底下的小鱼无忧无虑玩耍,还有池塘里青蛙悠闲的叫声,漫山遍野那五颜六色的花儿散发出迷人的清香,头顶上是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映入眼帘,脚下是绿色的原野,有时我和同伴们一起到处去领略诗情画意的大自然,我们玩累了就一起去尝一尝美味的水果。有时我们也会为树木花草杀虫子。我正回味着美丽的风光时,忽然被一阵乌烟熏醒了,原来我是在做梦啊。
这是哪里来的乌烟呢?原来是附近化工厂传来的,黑烟滚滚就像妖魔一样飞向了天空,我正在想着,突然“嘟”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站在树梢上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支飞驰中的车队鸣着喇叭,我准备去溪边听小溪的唱歌,结果那里的水又臭又脏,我很失望的离开了,又去找湖水说话,结果湖水里到处是死鱼,我同样失望的离开了,又去找果园找水果吃,结果差点被抓住,我的心情更加沮丧了,我又想起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结果那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的世界,我鼓着最后的信念去找茂密的树林,好不容易看见了树林,不知怎么了树一棵一棵的倒下,还听见几声枪响,就看见我的同伴一个个从高空中摔了下去,几个同伴对我说:“快走,这里已不在是我们的天堂了”。
于是我倒吸了一口冷气说:“这个世界对我们太不公平了”。而那一切美丽的景象不是梦境该多好呀!我要飞遍全世界,提醒所有的人们:要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共同创造一个绿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