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有魔力的小白兔。只要我跑过的地方,包括在那里的人,都会发生神奇的变化。
想着想着,突然,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白兔,“太好了!可是我有没有魔力呢?”于是,我想试一试。
我来到了一片森林,发现森林里到处是一块块裸露的土地。继续往前走,一群人正在砍树。“这真是太可恶了,我一定要制止他们。”于是,我飞快的跑了过去,霎时,树木又重新恢复了原样,砍树的人竟然在种树。我心中暗喜:“成功了!”
我跑到了一条小河边,小河里到处都是垃圾,到处都是死鱼,河边的苹果树上又大又红的苹果,但谁也不去摘着吃(因为苹果受到了河水的污染,大家都怕中毒)。我沿着小河跑啊跑,终于跑到了河的尽头。转身一看,污浊的小河变的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活蹦乱跳。许多小朋友爬上大树,摘大大的红苹果吃。
河的尽头有一个小村庄。我走进小村庄,发现小村庄的地面已经裂得不成样子了,如果不小心的话,脚就会掉下去。原来,前段时间这里发生了百年不遇的大旱灾,村里唯一的水井也干涸了。我小心翼翼地跑过了小村庄,小村庄马上变得生机勃勃,人们喝着甘甜的井水,喜笑颜开。
假如我会变,我会把地球变成一个美丽、和谐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