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作文妈妈我懂了
“呵呵呵!”一听这悦耳的笑声,连猜都不用猜,准是妈妈。妈妈笑起来时的眼睛像刚露出光芒的月牙儿,弯弯的,明亮的,清澈的。在我迷茫时,射出的光芒将我脑海中的雾霭吹散;在我烦恼时,暖暖的笑意包裹了我不安的心脏。
这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爱笑的眼睛呀!是那一弯月牙形清澈的潭泉啊。
会说话的眼睛
周末,面对写字台上堆积如山的作业,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趴在桌子上唉声叹气。就在这时,妈妈轻轻地走到我身边,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脸,猛一抬头,我又看到了妈妈的眼睛,他似乎在告诉我:“怕什么?挺直你的身体,在任何困难面前都不能低下你高昂的头。”哦,我懂了!于是我立即挺直脊梁,聚精会神的写作业。
感谢你,妈妈会说话的眼睛,让我懂得了这可贵的道理!
善解人意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拥有神奇的力量,它能读懂别人的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心思。
周末美好的一天,被妈妈硬拽着来到超市,充当“免费手推车”,在水果区买水果的时候,碰到一位可爱的男孩,他在超市里转来转去,
简直像热锅上的蚂蚁,小弟弟,你在干什么?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她蹲下来,轻轻地拍拍小男孩的脑袋,说:“小朋友,是不是找不到妈妈了呀?”小男孩哭着说:“嗯”。在我们的帮助下,小男孩终于找到了妈妈。
送走了男孩,我用崇拜的目光注视着妈妈,妈妈笑着说:“这就是善解人意的眼睛的魔力。”
爱笑的眼睛,会说话的眼睛,善解人意的眼睛,都是我眼中最美丽,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