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爱在无声中作文600字}.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关怀
母爱如涓涓细流,静静流淌,你似乎感觉不到,但它却每时每刻陪伴着你。
——题记
最近,不知为什么,我和妈妈总是那么不和谐,每次的对话都是以吵架收场。其实,在学校时,我的心中总是牵挂着她,学习的动力也来源于她,受了委屈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她。但一回到家,与妈妈说不了几句话,我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臭脾气,最后总是我摔门而去。有时候我甚至会有一种可笑的想法:难道是我的青春期撞上了妈妈的更年期?不过现在仔细想想,或许真的是我错了,是我对妈妈的态度不好。而妈妈对我其实一直都在默默地付出。
又是星期五,终于要回家了。放学铃一响,我兴奋地背起书包就往外跑,到校门口,一个身影——妈妈映入了我的眼帘。看到妈妈,我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激动,高兴……但回家的一路上,我们之间的话并不多,只是默默地走着,一直到家。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和妈妈多说两句话呢?但一见到妈妈,心中蕴藏很久的话语却不知哪儿去了。
晚上吃饭,可以看出妈妈特意为我多炒了几个菜,全都是我平时爱吃的。妈妈不停地给我夹菜,仿佛我是远道而来的小客人。妈妈微笑着看我津津有味地吃饭,那神情专注而欣赏,一副好满足的样子。
该睡觉了,我磨蹭着不想去,这天冷的很!我走到床边,把手伸进被窝里,咦?怎么这么暖和呀?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妈妈提前就为我插上了电热毯,我不禁心头一热。睡在暖和的被窝里,我的心更暖了。
早上赖在床上,我连饭也不想起来吃,妈妈便把饭端到了我床边,一遍遍地叫我起来吃,只有亲自看着我吃下去,她才放心地去吃自己的饭。等到太阳暖洋洋地照进房间,我才起床,发现床下妈妈又给我放了一双新买的棉拖鞋…… ‚你无声无息地涌入了我心底……‛正如歌中唱道,妈妈的爱在无声中滋润了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