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我们班进行了选三好生,老师让我们无记名投票。今天上午任老师把前五名的名单公布了,同时也选出区三好生。任老师说:学校各班选出两名优秀家长,你们说选谁呀?没想到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唐睿琪的妈妈。那声音比我们平时读课文的声音还响亮,杨琛都站起来呼喊了,同桌苑钧杰一直在我面前鼓掌,不停地喊着。任老师说:那好,就选唐睿琪的妈妈。说着让我上讲台领表,我领上表正要回去,任老师把我叫住说:同学们,咱们区里有个‘律已星’,就奖给唐睿琪同学好不好?同学们都点头表示同意。我领着两张表格下来,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文件夹里,此时的我非常高兴,真是恨不得快回家把这么好的消息告诉妈妈,告诉我所有认识的人和朋友,让他们一起分享我的这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