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写完作业后,妈妈带我去居住在张家口的阿姨家玩。
汽车在张石高速上走了一大段路,下了出口,再拐几个小弯儿就到了阿姨家的小区门口。凤凰山庄四个大字像磁石一样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多么壮观、宏伟的名字啊!
到了1号楼1单元后,我们坐上电梯,按下13,电梯便缓缓上升,找到了1301,哦,到家了!
一会儿,我们去了小区对面的——胜利公园。公园可真大啊,可同时容纳好几千人;公园可真美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像一个植物园;公园可真净啊,,弯弯曲曲的小路,宽敞的大路都见不到一点儿垃圾,每隔5米就有一个环保垃圾桶,人们都自觉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
胜利公园被誉为动物之园,公园中央有许多白鸽,可漂亮了!游客们纷纷给鸽子扔玉米。南面还有个笼子,有孔雀、野兔、野鸡,十分友好。
那是一个好像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的日子,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走出大门,觉得天气有点儿凉,正想回到房间里面,突然发现院子里的树都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服,有黄色的、火红色的我觉得有些奇怪,走近一些,又看见院墙旁边的一棵果树上挂满了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的灯笼,那是它的果实,好看极了!我不由得想:啊!难道是秋姑娘来临了吗?
我欣喜不已,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小河边。河水好清呀,能看见那些小鱼儿在游来游去呢!河水好静呀,我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她在流动。她还很热情呢,把蓝天和白云都请到了家里做客,再仔细看看,哈,我也在里面。我伸出手去,想去摸摸那洁白的云朵,可我又害怕了,因为我怕破坏了这美丽的梦境
我是一个在农村长大的孩子,最爱的就是这硕果累累的秋天!因为每当这时候,爸妈就会把收获的喜悦写在脸上,我一看到,会一直甜到心里!
那天,我看到了秋姑娘的身影,我多么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