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球之旅作文集锦》
我的月球之旅
2038年的某一个夜晚,我站在窗外,欣赏着那些快活地眨着眼的星星,玉盘似的月亮也挂在天空中,皎洁的月光柔和地撒在大地上,
这一切美景,简直是一幅漂亮迷人的图画!突然,从月球上划过一道流星,那颗流星坠落到地面上变成了大约1米8高的男子。那男子身上长着一对翅膀,有四只脚,头上戴着装有发射天线的帽子。我看得目瞪口呆,心想:这到底是人还是怪物,怎么会长成这般模样。
“别怕”,他说道:“您好!我是月球人,叫‘奥里卡’。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忐忑地说:“罗„„怡„„”
接着,我又问:“你真的是月球上来的吗?”“是啊,我是月球统治者。”奥里卡回答道。“哇!月球!真的是我一直梦想要去的地方,能带我到月球上好好遨游一番吗?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月球到底是怎样的!”我激动不已地说。奥里卡说:“好啊好啊,欢迎到月球世界去做客,那我们马上起程吧!”说着,奥的里卡拿出一个微型遥控器,往粉红色的电钮一按,一艘“流星飞船”穿越了大气层,飞入了太空,终于来到了月球世界。
啊!好壮丽的月球世界!有华丽的宫殿,有绿油油的森林,有一望无际的大海,有叫不上名的奇花异草,可漂亮啦„„更奇怪的是,
还有一条雕刻的巨龙盘缠着整个月球!“咦?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我问奥里卡。奥里卡告诉我:“因为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灿烂的文明史,想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月球上流传,所以才雕刻了中华民族的图腾——龙。用它来时刻提醒月球人们要像地球上的中华民族一样自强不息,宁折不弯。”噢,我突然明白了。
首先,奥里卡带我参观了他们的科学实验室。你可别说,实验室里这真有许多稀奇物件。其中,最神奇的还属那束——梦幻彩虹花。
奥里卡向我耐心地介绍道:“梦幻彩虹花是由花中排行第一的纤维舒材料打磨七七四十九天织成的。它还可以放历史电影。只要你用手轻轻一扫花瓣,它还就会显示出电视一样的屏幕。什么‘望梅止渴’、‘韦编三绝’、‘三顾茅芦’、‘东施效颦’”这些历史故事都全部转化成电影一一放出来。“梦幻彩虹花”还有一功能呢!只要用手按一下花上红色的按钮,它就会变出七个精灵仙子手拉手地载歌载舞,还有一股香气呢!这时。无论你心情多么烦忧,有了这束花,你的心情会立刻舒畅起来,真是一香何止解千愁呀!
然后,奥里卡又带我去他们的花海。花海里的花作用可多啦!有的可治肝硬化,有的可治脑血管硬化,有的可清热解毒,还有的„„
接着,奥里卡又带我到嫦娥姐姐居住的地方——广寒宫去瞧了个究竟。广寒宫的天花板是荧光的,每到夜晚就会自动发出亮光,屋内
如同白昼。客厅的墙上还有一个微型空调,可以根据室外的温度,来调整室内的温度,使房间冬暖夏凉。大殿里还摆放着一尊尊关于嫦娥姐姐所有故事的雕像,后院还有成千上万的桂花树,桂花五颜六色,闪闪发亮,不时还传来一阵阵芳香怡人的桂花香呢!
最后,奥里卡带我去月球校园观看了一下,月球孩子们遵守校规校纪,文明礼貌,和谐团结,诚实守信。教室里的书声琅琅,操场上
的欢声笑语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尽情地在月球玩了几天,我依依不舍地回到地球,但我的心仍沉浸在他们高科技的科学实验室里,沉浸在„„这是一次多么神奇的月
球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