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于助人的同桌作文500字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热心肠!真值得我们学习!衡量一个人并不是她的成绩,而是她的乐于助人的好品质!热心、热心、活泼、可爱!大家猜出她是谁了吧!对,她就是——曹承怡。
呵呵呵
呵呵。
乐于助人的朋友500(二)
乐于助人的孟德欣
孟德欣助人为乐,是我在班里最要好的朋友。
孟德欣留着整整齐齐的刘海,梳着一条可爱的小辫子。她皮肤较黑,一对儿眼睛细长细长的,显得非常聪明。她说话风趣幽默,乐于帮助别人。
记得去年冬天的一天,天气很冷,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刚进教室,就感觉肚子开始隐隐作痛,过了一会儿,肚子竟然越来越疼。刚好孟德欣从我身旁走过,她见我脸色苍白,双手紧捂肚子,关切地问:“老朋友,怎么了,肚子不舒服吗?”我疼得龇牙咧嘴:“肚子„„肚子„„疼„„”她焦急起来,俯身到我脸旁问:“是不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还是着凉了?快把杯子给我,我去给你接点热水。”我颤抖着手将杯子递过去,她接过杯子飞也似的跑了,旋即又端着热气腾腾的水杯出现在我面前,急切地说:“快喝点吧,喝了就会好些的。”我接过水杯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顿时,热气传遍全身,肚子果然好多了。我感激地对她说:“谢谢你!”她笑眯眯地说:“客气啥,下次要注意哦!”看着她迷人的笑容,我的心里感觉暖暖的。
还有一次,同级的一位男同学在操场上绊倒摔破了腿,鲜红的血顺着他的腿往下流,恰好孟德欣路过,她急忙扶起他,在第一时间把那位同学送到医务室。老师和同学们知道这件事情后都对她赞叹不已。
助人为乐得孟德欣受到了大家的赞扬,我为有这个朋友而骄傲。
乐于助人的朋友500(三)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我们班有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她经常喜欢帮助别人,只要别人有了困难,她就会主动去帮助他解决的,她正是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
有一次,我和她,还有耿欣欣、姚婷四个人一起去公园游玩。进了公园,我们就到溜冰场溜冰。大家穿好溜冰鞋就到溜冰场上溜了起来。
就在这一个时候,一个小女孩在溜冰的时候,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好久都没有站起来。我想一定是摔得比较厉害。这时,她马上想溜过去去扶那个小女孩。我连忙一把把她给拉住,还说:我们多一事还不如少一事,别去了,否则会给人家误会的。好吗?她对我说:你说的不对,帮助别人是我们小学生应尽的义务。我们一定要去帮助别人解决困难!我还想再劝说,可是,她已经溜出去来到了那位小女孩的身边。她弯下用双用把那位小女孩扶了起来。接着,她拍去了小女孩身上的灰尘。然后亲切而又关心地说:小妹妹,摔痛了没有。她还说:不用害怕摔跤,继续溜冰,相信你很快就能够掌握溜冰的技术。你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样你溜冰就一定会成功的!那位小女孩点了点头,甜甜地说:大姐姐,我不疼!谢谢你,我一定会继续溜冰的。说着,那位小女孩独自一人又溜了起来。我们也欢快地溜了起来。
你想知道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她叫陈虹。
乐于助人的朋友50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