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富饶的家乡300字
我生长在一个美丽的城市——太原,不知道你们来过没有?如果没有来过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太原的道路四通八达,交通顺畅。如今已修建了广阔宏大的国际机场,能起降落大型的客机;建造了造型美观的立交桥,还修建了顺畅便捷的火车站,想来我们美丽的太原,交通非常便捷哟!
享有锦绣龙城的太原不仅风景优美,而且有许多名胜古迹。汾河像一条会唱歌的“银蛇”,发出淙淙的流水声,好像在伴奏呢!太原的晋祠也很美,有造型典雅大方的鱼沼飞梁、有惟妙惟肖、情态各异的圣母像、还有清澈见底的难老泉……来到我们美丽太原的游客一定会大饱眼福的。
我们的太原也很富饶,有位居全国第一的煤炭储量、有酸甜醇香的老陈醋、还有闻名中外、独具一格的面食美称……太原的特产说都说不完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