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300字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泰山那么雄伟壮观,没有西湖那么秀丽,没有峨眉山那么引人注目,但它在我的心中,依然很美。
春天,树木发芽了。小花、小草们都从地上探出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播种的播种,拉土的拉土,耕地的耕地……好一派繁忙的春耕景象!
夏天,蝉热得不知怎么办才好,一声又一声地叫着“知了,知了”。一些家畜们也受不了这么热的气温,都对此表示无奈。乡亲们有的在田里除草,累得汗流满面;有的在家呆着,大口大口地喝水;还有的……
秋天,果树上结满了果子,苹果树上挂满了大“灯笼”,梨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黄太阳”,石榴裂开一条缝,露出了它那晶莹剔透般的“牙齿”,一个劲地冲乡亲们傻笑。乡亲们收的收,割的割……全然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冬天,天上飘下鹅毛大雪。四周一片白茫茫的,成了孩子们玩耍的小天地。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处处回荡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