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300字
我的家乡在茂名的一个小镇里,那里的山怪石嶙峋,水清得像一面镜子!
—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一棵棵果树开花了,还有青草绿树当伴娘,还有沙沙沙的毛毛细雨落下来,这里简直就是一副画不出来的画。
生机勃勃的春天刚走,就迎来了盛夏,火红的太阳公公嘴里不停地喷火,刚从商店买来的冰淇淋一下就融化了,大海的水被太阳公公大口地喝,小朋友热得躲在榕树下。
芳香的秋天和我们说再见后,冬天又来值日,冬天真坏,上次刮风,这次下雨,下次就会下雪。可是,冬天刮风,是想吹干衣服,冬天下雨,是想浇花,冬天下雪,是想让小朋友们打雪仗……
在这四季优美的环境下,你舍得离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