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鸡蛋作文 倒背书包保护鸡蛋
五年级 张佳琪 今天,我们学校里举行了一个特殊的活动——倒背书包,保护鸡蛋。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感受到母亲当初怀着自己的宝宝时候的那种不方便与辛苦。
老师给我们发完鸡蛋后,我们就小心翼翼地开始保护鸡蛋。“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好不容易掏出了数学书,回答问题时,我猛地一下站了起来,心里一惊:哎呀,忘了书包里还有个小宝贝呢!这下完了,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回答完问题后,我赶紧看了看我的鸡蛋。还好还好,我的鸡蛋宝宝还完好无损,否则下课同学们就要嘲笑我了。下课了,我们不像往常那样玩着欢快的游戏,而是在外面讨论如何能使鸡蛋完好无损的方法。
难忘的母亲节
五年级 魏安琪 今天,我们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清晨,我来到学校,就听到集合声,于是我连忙站队,来到了操场。校长说,我们的母亲十月怀胎不容易,让我们也尝尝这种滋味。所以我们要举行一个有趣的活动——倒背书包,保护鸡蛋。说着,各班的教师发给了每位同学一个鸡蛋,同学们都小心翼翼地拿起了鸡蛋,慢慢地放进了书包里。
四年级 郑汪金 今天是星期一,我来到中阳小学,
四年级 刘添萌 今天,校长说让我们体会妈妈孕育难,所以校长让我们倒着背书包,保护鸡蛋,校长说:“现在可以开始了!”我们想要玩儿的时候,都怕鸡蛋给弄坏了,所以我们也不玩儿了,我们一进教师,小明的鸡蛋先碎了,然后小田的鸡蛋也碎了,有许多男生的鸡蛋都碎了,就女生们的都没有碎。
到了中午,我想起老师说了一句话“中午吃饭的时候不能放下书包,要倒背书包吃饭、睡午觉、买东西。”所以我吃饭的时候倒背书包。我的奶奶说:“你干什么呢?把书包快放下。”我告诉了奶奶我们的活
动,我的奶奶说老师办的这个活动很好,所以很支持。
到了下午,我们人人倒着背书包,都很搞笑。我们进了班,看到了小刚和小吕的鸡蛋都碎了,但是我的还没在碎,下课的时候,我和诗诗一玩,差一点儿诗诗的鸡蛋就碎了,可吓了一跳呀!
老师要让我们上交了,我保护鸡蛋成功了!我也深深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
四年级 刘婧琨 今天,我们学校搞了一个活动。这个活动的名字就叫倒背书包护鸡蛋,体会妈妈孕育难。
这个活动规则是把书包倒背过来,然后把鸡蛋放在书包里,如果鸡蛋碎了那就失败了。
我们班一共碎了八个鸡蛋,那就有八个人失败了,他们虽然失败了,但是他们还是要倒背着书包因为体会妈妈孕育难。有个同学问老师:“老师能把书包摘下来呆一会儿吗?”老师说:“不行!你妈妈怀着你的时候能把你从肚子里掏出来呆会儿再放进去行吗?”那个同不学说:“不行。”然后我们就继续上课,等老师叫一个同学回答问题的时候,那个同学慢慢地站起来,慢慢的坐下,老说那个同学可真像个孕妇。
到了最后,我们全班终于从上午到下午坚持了七节课,放学的时候回家把鸡蛋煮了给妈妈吃,这一天可真累呀!我体会到了妈妈怀我的时候有多么的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