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有一首美丽的歌谣它是这样描述梦想的:蓝天是白云最美的故乡,大地是小草成长的地方,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梦想是未来幸福天堂,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你们的力量,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带来明天的盼望„
梦想是一个比较虚幻的词语,但是在这首歌曲里,它简简单单的告诉了我们梦想的含义,也许在它还没有变成事实之前,所有的梦想都是自己最初的幻想和期待。人们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是为了自己,有的是为了身边的人。有的是为了自己的集体,有的是为了简简单单的一次感动。也许当你那个小小的梦想只是为了要给自己一个让自己满足的未来,却不知,因你的努力,许多的人得到了帮助,他们的生命,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家人,也都因你为成就梦想而受益。
人的一生说长也不长,梦想就是这一生的驱动器,只要驱动器在工作,这一生就算劳累辛苦,也会开心。人生是一个随着梦想走的旅途,这一路的风景怎能不美呢?
在福尼斯生活即将结束的毕业生们。毕业的你我都有梦想,梦想需要你我去描绘。梦想需要你努力实现,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其实就在你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