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开始!”姜舒凡一上场就显出猛女的范儿来,她先把那只“残疾”的手套进袖子里,可另一只手就是找不着袖子了,只好甩着衣服,把袖子扯过来。就差拉拉链了,只见她涨红了脸,头上汗晶晶的,一次,又一次,那拉链好像故意和她作对似的,总是拉不上,她嘴里叨念着:“千万别犯规,千万别犯规……”可是手还是动了起来。再看看傅九艳,别看她平时很不淑女,但到了关键时刻却淑女了起来。不紧不慢的穿好一只袖子,又用去一些时间整理,可这时,她那只残手却不争气的动了起来,被徐同志看见了:“老师!傅九艳“残疾”的手动了!”他大叫道。老师就让傅九艳停五秒钟。唉,可真是太可惜了。同前两位相比,李越的处境可算是最惨的了,衣服好像故意逗他玩一样,一会让他的头钻进袖子里,一会让他的头在衣服里找不着东西南北,就像没头苍蝇——到处乱撞,好不容易把头和健全的手穿好,可那只“残疾”的手却放不进去了,只好重穿,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狼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