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看书600字
我的爱好——看书600字 嘿!大家好!谁能猜出我的hobby(爱好)是什么?答对有奖哦!什么?都不知道?呵呵,答案就是——看书!
我看书可真谓“见缝插针”。就说现在的情况吧。我坐在沙发上吃晚饭。刚想再吃一口,却很不争气打了一个饱嗝。唉,写作业的时间到了,可我还想看书啊!怎么办呢?突然,我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妈妈,我去阳台消化一下!”没等妈妈答话,我就溜进阳台,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很快就进入了书中的世界。可惜好景不长呀,一阵“河东狮子吼”差点儿震聋我的耳朵:“都几点了,还不快去写作业!”唉,母命难违呀,我立马从嘻嘻哈哈的樱桃小丸子变成了愁眉苦脸的“苦瓜大王”。写呀写呀,真是度“秒”如年呀。好不容易熬到写完第一项了,我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妈妈,课间了,十分钟自由赐予我吧!”我又津津有味地读起了书。然而,却又传来了一声“河东狮子吼”:“什么课间十分钟,你给我写作业去!”唉,我又变成了苦瓜大王,写起作业来。终于,作业写完了,洗漱完毕,上床了。我又想看书了:“妈!我大便!”我赶紧拿了一本书去了厕所。可半小时后,“狮子”又怒吼起来:“你赶快给我出来睡觉!”我把书藏到马桶后,结果妈妈洗澡,它变成了“书汤”。我又跟妈妈讲条件:“我要‘睡前十分钟’,行不行?”老妈答应了。结果十分钟很快过去了,我该睡觉了,我说:“想让我睡觉可以,但你必须给我念书。”唉,无奈,为了让我睡觉,狮子也成了小猫,乖乖地念起了书。我在一个个美好的故事中甜甜地睡了过去。。。。。。
爱看书的妈妈600(五)
爱看书的妈妈600(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