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总结》
军训总结
8月18日,我们初一年级的全体同学去了军训,这次军训,这次军训,是一次艰辛的旅程。是一次很好磨练意志和锻炼身体的机会。对我们这些整天在父母庇护下长大的孩子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军训这几天,正是台风即将来临的时候,太阳非常猛烈,但是,我们要顶着烈日辛苦训练。抬头、挺胸、直背……教官为了让我们把动作做标准,不厌其烦地要我们做十遍二十遍……尽管在太阳底下站得脚底发麻,渴得喉冒青烟,我们也不能喊累,只有坚强地挺住。军训很苦,有时心里也在打退堂鼓,想着家里的舒适,心中便激起了思乡的涟漪,然后在不知不觉中落泪,那时,真希望自己已经坐上了回家的车。但是,我们想想那些保家卫国的士兵们吧,他们置生死于度外,在比我们更可怕的训练前毫不低头,他们连死都不死,难道我们就这一点小小的困难,也不能客服吗?难道我们被这微不足道的困难吓到了吗?不,我们一定要凭着自己的意志力撑下去!凭借着这种力量,军训,我们闯过来了!
通过这次军训,我们端正了思想,树立不怕苦,不怕累的人生观,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力与忍耐力,使我们稚嫩的思想变得成熟,弱不禁风的身体锻炼得强硬,是我们的组织纪律性得到提高,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虽然军训很苦也很累,但是军训促使我们在方方面面得到了提高,所以,不论如何苦,如何累,我还是要说一句:谢谢了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