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 从前,我总是高高兴兴地走在宽阔的马路上,但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伯爷的田里收西红柿。在那一次中我感觉到母亲对我的爱,那一种爱是无私的,那一种爱是要珍惜的,那一种爱常常在我们的身边,又也许它无处不在。母爱······
今天凌晨,天下过雨,土地很泥泞,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走在泥泞的土地上,去收西红柿,西红柿可是有许许多多的颜色,五彩斑斓,有:深红色,青绿色,青橙色,浅红色,深绿色······真香呀!真美呀!我一看到就直流口水。
收完西红柿后,我的皮鞋很污脏,妈妈一只手拿着深红色的西红柿,另一只手拿着一条小抹布,温柔地对我说:“你吃个西红柿吧!你把皮鞋脱下来,穿上凉鞋吧。”说完后,妈妈慢慢地走去小溪那边帮我擦皮鞋。
妈妈坐在小溪的阶梯,把小抹布洗一洗,然后用力慢慢地把污脏的皮鞋洗得干干净净,远看就像刚刚买回来的新皮鞋,真漂亮,真洁白呀!我边看边吃着西红柿。呀!真美味呀,不过妈妈对我的爱比这个西红柿更加甜。
不一会儿,妈妈把干干净净的皮鞋给我穿上了。我觉得妈妈是多么的关心我呀!他知道我的皮鞋很污脏,就帮我擦皮鞋。妈妈是多么的为我而关心呀!
啊!我爱我的妈妈,妈妈也很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