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姥姥,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姥姥,我想对您说 赵宇航 每当去姥姥家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狼狈不堪的厨房,一看到厨房,我就想起发生在去年一件令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的事情。 夏天的一个傍晚,天气晴朗,空气新鲜,令人心旷神怡。我在院子里玩,突然,不知在哪儿窜出一只大花猫来,并且无缘无故地抓了我一下,我的手背顿时流出了血。我火冒三丈,拿起旁边一个大土块,手还没拿紧就扔了过去——结果扔歪了,一下子扔到了装满凉水的锅里,清澈见底的水顿时变成了“泥水”。我一看闯祸了,顿时心急如焚,突然,我想出了一个鬼点子:把锅端下来,把里面的“泥水”倒了,然后把翻锅这件事嫁祸给了猫。随着脚步声越来越大,我赶紧行动起来。我刚刚完成行动,妈妈就出现了。见锅翻了,问:“你为什么„„”还没等妈妈说完,我结结巴巴地说:“是„„是猫弄翻锅的。”妈妈把这件事告诉了姥姥,姥姥笑着说:“也许真是猫弄翻的呢!”我听着里面的对话,惭愧地低下了头。 姥姥,对不起!是我骗了您! 指导教师 崔梅茹 q-q-2-0-8-2-3-4 篇一:外婆,我想对你说
外婆,我想对你说
外婆,我想对您说:“你就像春风,时时温暖我的脸庞;你就像明灯,处处照亮我的心。11年来,是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让我逐渐长大。我亲爱的外婆,我在您的呵护下渐渐长大,而岁月却悄悄地让您长了许多的白发。在我3岁时,爸爸的烟头不小心烫伤了我,外婆就大声地骂他,一直教训了一个下午,所以爸爸经常对我说:“外婆是这个世界上最疼你的人,你一定要听外婆的话,不要和外婆顶嘴,只要是你能做的事,就帮外婆完成。”
还有一次,那是在我10岁时,爸妈有事出门了,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当时在厨房看见一只蝙蝠在到处飞,我逃进了自己的房间,它也飞到了我的房间,我被吓得大叫起来,立即跑进了妈妈的房间,躲在床上号啕大哭起来,这时外婆跑了进来,抱着我边流泪边说:“你为什么不叫我过来陪你呢?”外婆心疼极了。
上学每天接送就要四个来回,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热的夏天,您都会准时来接我,看见我就问:“今天学习辛不辛苦,累不累?”还会给我带来一杯牛奶。
外婆,在您细心的呵护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现在的我慢慢长大了,懂事了,可以照顾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了,可以帮您干活了。外婆辛苦了,外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