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让地球找回自己的美丽
地球,一个美丽的家园,人类的母亲。
我终于坐上宇宙飞船,来到了月球上探险。忽然间,发现地球像个大水球一样。地球外面笼罩着一层淡淡的蓝色的薄纱,像一位全身蜷在一起的刺猬,圆圆的。站在月球上遥望地球,忽然间感受到家园的重要,如果没有了家园,人类该怎样生活呢?无法生存,只有选择死亡。
地球的河流真美呀!清澈见底,小鱼儿们在这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好开心。河水里倒映出了各种花草树木,它们好像在比美似的,用小河当它们的镜子在这里打扮着,树兄弟们也都争先恐后地说自己是帅哥。一切景象好不热闹。
咦,地球的脸上怎么会有那么大一条斑痕呢?噢,对了,这不是撒哈拉以南非洲东部高原上一条断裂深陷的东非裂谷带吗?没想到东非裂谷居然能在地球上刻下“伤痕”;没想到在太空中遥望地球居然能清楚地看到东非裂谷带。
可好景不长,正当我沉于美丽景色的时候,撒哈拉大沙漠竟然发起了它的威风,黄沙四起,沙尘满天飞„„怎么会这样呢?我想可能是由于滥伐树木而造成水土流失的结果。 我希望大家能共同携起手来,大家齐心协力保护绿色环境,让人类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不必要的灾难„„
共同建造我们这个既温馨又可爱的家园,让美丽的景色别逃脱我们的眼睛,让丑陋的东西别占领我们的眼睛!
于环保的作文:大自然,环保梦
太阳把它的光辉洒在大地上,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庞。上个星期日是个好日子,我们也有一个好心情。因为我们正和可爱的同学团队骑车郊游呢!一条由人组成的“火车长龙”已经骑到离城市较近的小村子啦!
这一切出乎想象!看那,大片大片的麦田没规律地闯进你的视线。风把他们召集起来,组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田间乡里跌宕起伏,麦浪滚滚,在金色的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绿油油的,放下车,我们去看看吧!
噢,真是可爱极了!走到麦田里我们仔细地看清楚了每一珠麦苗的样子。它们都穿着绿色的外衣,叶子上还沾着早晨的露水,看看果实,嫩嫩的,只是它们穿着厚厚的外套,害羞的藏在里面了。看着他们一株株挺直了腰,昂起了头的姿态,让我也长了不少精神。它们可比我的玩具熊有趣多了。
麦田啊麦田,你真可爱。可惜我就要与你分别到下一景点去了,我会记得你的,一定。 架起车,继续走。在这凹凸不平的小石子路上,我开始期待与大自然的另一次邂逅。
骑着骑着,我们骑到了村子里的一块菜地。这里一大部分的田地都种了蔬菜,前面有一小块农田长满了小草,是个好去处呢!好吧,放下车,我要拥抱你!
要想成功的过去,还得跳过一个水沟呢。这可就考验我们的团队精神,大胆的同学稍吸一口气跳过去了,之后友好地向我们递来双手,把我们拉住,带动着跳过去了,真棒!我要冲过去啦!两边的花儿和花菜都和我招手呢,下次再“款待”你们把。啊,踩着软绵绵的草,呼!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别有一番滋味。这可不是用金钱买得到的喔。
蹲下来,让我仔细地看看小草们。有的刚抽出嫩嫩的芽儿,浅绿浅绿的,向新生的胎儿;有的已经是个“成人”了,翠绿翠绿的颜色,多亏了几分稳重。它们的脸上都沾有小小的露珠,显得娇滴滴的,让你觉得他们很可怜。它们给了我无限的新希望,这可比我的钙片有劲多了。
小草啊小草,真想多陪陪你,可惜我的队伍又要出发了,我一定会记得你的,一定会。 现在已经接近中午了,我们必须得吃午餐兼早餐了。孟老师带我们到了一个饭馆里里,准备开吃了。可是,望着那远处的片片麦田,我的心却无法平静。我们仅是相隔一条公路,却犹如相差千万里。我,有了一个决定。
这个早上的所见所闻,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土地,感悟到大自然的生机和繁荣。你们放心,我不会让你们消失的,我要保护你们,不管多少年,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我和大自然有一个约定。
亲爱的你们,坚定地告诉我,你有着同我一样的愿望,你也期待着和大自然的约定能实现,那么,请和我一起保护它们,呵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