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回乡下住了几天,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风筝比赛。
这天,天气晴朗。我们决定进行一场放风筝比赛,看谁的风筝放得高、飞的远。过了一会儿,我们拿出了自制风筝。裁判堂弟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们放起风筝来,不一会儿,两队的风筝都顺利升空。但不知怎么回事,堂表哥们的风筝却越升越高,不断拉大距离。看着形势,我焦急万分,拼命奔跑,不停地收线、放线,根据风向调整方向,
但还是于事无补。对手风筝上的笑脸,我感到是对我失败的讥笑。
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觉。我很奇怪,为什么我的风筝升不高呢?于是,
大厦拔地而起,与昔日低矮的平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潍坊不但交通发达了,而且也增添很多景点,如:景色怡人的白浪河;古色古香的十笏园;风景绮丽的张面河 „„ 风景独特的人民公园更是独具一番特色:
春天,青山叠翠,连绵成伏。水平如镜的湖面倒映着青山。忽然,一阵微风吹过,平静的湖面立刻泛起片片鱼鳞市的波纹。天上,有几只小鸟飞过落到湖岸边的小树林中,唱着欢快的歌。草坪上,五颜六色的小花点缀着如茵的绿草,好像是纺织工人精心编制的一条美丽地毯呢!
秋天到了,黄色的叶
子像给道路铺上了金色的地毯。跨狗那造型别致的石拱桥,由人们可以坐在凉亭里休息,迎着拂面而来的微风,观赏着秀丽的湖光山色,真是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