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从小,有个人在我们身边培养我们,那就是我们的父母了。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这些说出来谁都知道。我看过很多人的作品,差不多都是写的父爱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是多么的无私。
在我的家中,父母对我们兄弟姐妹的爱也是无私的,父母让我们衣食无忧,让我们安心学习。就算是在农忙那段时间里,父母也不会因为他们忙不过来,而要我们不去上课,或者学习,去帮他们的忙。就算他们再忙,别人家里的孩子都回家帮忙,而我们一家却没有一个人回去,>我的爸爸、妈妈更不会打电话让我们回家帮忙的。
我们还小,不懂爱,不懂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关心,不懂报答父母。这些,到长大以后,知识让我们懂得了爱,课文让我们懂得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关心和报答父母。
每当放学回家,看着父母辛苦的在忙,我真想帮他(她)们一把。心里更加难受。
爸爸妈妈生病的时候,我看着爸爸妈妈生病了,还在做家务活;每当我生病了,爸爸妈妈将要付出一切。甚至,还要放下手里还没做完的工作;爸爸看到我的考试的成绩的时候,有时一阵高兴的表情;有时一阵生气的表情。
我的作业,又要爸爸操心,又要熬夜。
看到这些,这些年对不住的是父母。他(她)们用这一切来保护我们。来爱我们。我们应该要报答父母,爱父母。
父母的爱是关怀的,又是伟大的!爸爸妈妈,我爱你!爱您对我的一切照护,爱您对我严厉,爱您对我的一切痛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