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泥鳅的作文
很多作业,很多很多,堆在桌子上。没有心情去做,很烦,很闷。很想说。却不知道该怎样出口,怎样开头。想到7后,便开始打字,一遍一遍,反反复复,写了各种各样不同的句子,然后,亲手,一个字一个字删掉。很厌倦的味道,什么都倦了。或者,是不是累了。如果超出凡世的物体,能做到一辈子不累,不辈子不动情,多圣上,多干净。不会为了而伤,而喜。系于他人,系于自己。即使一个人生活,深山老林。
那些阳光下草地上的孩子,放风筝,捉蝴蝶,笑得那么开心。思考自己也想那样,或者,那样也会有忧伤,或者,那样太强烈。回头看那些淡定,那些哀伤,更加丝浮,悬缈不见。总是变化,总是会变。会烦躁那些始料未及的变动,无法安心。以及很多人的变化,真的没有想到,不想看见。包括那个地方的关闭,忽然想起一个画面。喜欢的剧场,好久再去时,才发现已经在拆迁。那些旧东西,那些新东西。捉泥鳅的作文
昨晚,看到那句话,早就说过,真的很伤心。就像之前一次又一次,每次从无关紧要的人那里知道,那些无所谓的表情,平淡的语气。却让自己很后悔,很惊讶,很伤心。从来,全然,不知道。等到那是,等到自己明明白白以后,就过了,就想说的,来不及。来不及。很多很多,伤心都来不及。一遍一遍听同样的音乐,盘绕了悲伤,被自己渲染成悲伤。后来,只是无语。没有言语。就变了。不知道是何时变的,不知道怎样变的。如此突然。每次如一。都这样,不顾他人,毅然决绝。没有返回的余地。
觉得很陌生。一切都很陌生,很想逃离,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再也不要看见。却抑制不住,一直凝望着,心存希望地,想着也许会变回来呢,也许这只是一场梦,一场游戏,一场玩笑。只要自己有耐心,就能恢复原样了。就没有害怕了。后来,事实证明,这才是最可笑的玩笑。而那些,明明不是游戏,是事实。最真实的事实。就是变了。就像当初的自己。也如此般的转身出去,再没有后悔的机会。更没有回头。没想过。就算后来才知道自己错了。也就错了。即使相信,即使留下,即使。也是从前了。该挥手说再见的从前。
那些愿望,实现了吧。那就好了。也是属于从前,都完美了。即使没有一个像样的再见,即使没有一个挽留,即使什么都没有。也心满意足。够了,就算的完整了吧。就是结局了吧。平淡到察觉不到的尾声。会比那些惊天动地,生死离别,更轻易,更真实。如果可以,也希望,能让人更早忘记。
每一次,都以为那是最大的海啸,以后再面对什么,都不会害怕,都不会在意。直到后来,才发现会有更大的海啸打过来,原来的,什么都不算。等到这场过去以后,又相似地以为最庞大,直到又一场来临。后来,后来。多么希望,再也不要来临。倦惫到,不想再经历。那些相遇,那些经过,结果,统统不要了,还要什么。只想什么都没有。空白一片的平静。告别暂时的欢庆,告别慌张的逃生,告别平静的安定。告别一切。告别不了一切。真的迫切,不要进来,不要相信我,不要和我说话。什么。都不要。
一种白色的药丸,让人把一切忘记,忘记一切关于。有一次,看见一句话,明天还有多久,比永远多一天。那么,永远是多久。许许多多誓言,都说着永远,那么永远到底有多久。也许,是后来太不经意,也许,找到了比永远更永远,也许,忘记了永远,也许,还在寻找着永远。总之,后来,他们都忘记了永远,忘记了永远的人,永远的誓言。那些轻易说过的话。于是,那些人,就变成了过客。陌路。如果像隐莲复生一样,会不会,在记忆的长河中,留下虚影。只是,从来不期待,某时想起,以及,寻找。那是不可能的。绝对。永远。永远。永远。坚决的重复,即使还在寻找永远,可是这些,就不会违背了吧。那是什么。不是迷宫,只是一道岔路,走了这边,发现走错了,还会再回来吗。不会。即使路上碰过荆棘,扎了手,留下了怨恨,或者,没有痕迹。我们,只是互相的玫瑰,却陌生。只是,刺掠到而已。
和陌生人说再见。会很容易。请相信。即使知道,我们不用说再见。就已经再见。早已。
请相信,我并没有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