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雷锋的>故事300字
今天,我读了雷锋 的故事。知道了雷锋是个助人为乐、热心、不求回报、充满爱心 的人。
首先,我先来讲讲雷锋不求善报的故事:有一次,雷锋去外地,遇见了丢了钱和车票的母女俩,雷锋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钱和车票给了那母女俩,而且做好事不留名,要留就留“解放军”这个名字。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雷锋非常有爱心。
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介绍雷锋热心的故事吧:有一次,过年了,大家都很开心 ,雷锋和几个同事打了一会儿的羽毛球。雷锋不小心看见了辛苦的人们。雷锋不忍心,就发动了所有人帮助了辛苦的人们。很快,就干完了。
听了这几个故事,是不是对雷锋刮目相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