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幸福没有固定的标准,但是它有一个底线。幸福的底线就是快乐。我快乐,所以我幸福!我曾经听说过一个渔夫的故事:这个渔夫整天躲在海边晒太阳,一个旅游者问他,为什么不去追求荣华富贵,他说只要他现实的心理需求得到了满足就会很快乐,很幸福了。这大概就是渔夫幸福的底线。
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几个同学在学校旁边的小区里玩耍。我们在运动设施周围玩起了“捉迷藏”。我们都开心地玩着,我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啊——”,疼痛折磨着我的右腿。两个同学连忙跑上前来关切地问我:“怎么了,摔到哪儿了?”“你有没有怎么样?要不要紧?”“你上我们家敷一下药吧。”还有一个同学说:“要不然我骑自行车送你回去?”……看着他们紧张的眼神,听到他们句句的关心,我感动不已。 同学一声声的嘘寒问暖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一句句关怀温暖了我的心
()。此刻,没有什么比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让人感到快乐,没有什么比这真挚的问候更让人感到幸福!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