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像风,来无影,去无踪;幸福像蜜糖,甜到我们的心里;幸福像早晨的第一滴露水,那样甘甜,那样晶莹……幸福时短时长,幸福忽大忽小,幸福各式各样。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数不清的真情,友情,亲情等等,可我认为世界上最珍贵的是母爱之情。我妈妈是一位职业女性,在单位承担着重大的工作任务。由于爸爸工作忙,不能经常回家,所以照顾我的任务就落在了妈妈的身上。她每天下班回家已经很累了,还要做家务,还得辅导我的学习。尽管很累,可他没有发过一句牢骚。
记得六岁那年,我和爸爸出去玩,突然肚子痛得厉害,必须住院治疗。我躺在病床上,心想要是现在妈妈在我身边那就好了!可是,妈妈现在在家,离这里很远远。想着想着迷糊地睡着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等我睁开眼睛时,四周一片漆黑。床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是你吗”她点了点头。啊!我的眼眶湿润了,眼睛顿时哗哗地流出来。原来,我睡觉时爸爸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忙完工作,就赶来看我了。妈妈守了我一天一夜……第二天清晨,妈妈又拖着疲惫的身体赶回单位去了。
幸福如花,在我身边静静地绽放……
一童年
五颜六色的丝线,为我纺织了童年的天空;彩色的童年梦,在养育我的城市里印上了痕迹。我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年代,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已经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了,我和其他所有的同学像花朵一样,有着幸福快乐的童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健康成长。童年的我是在草地上追逐春姑娘的脚步;童年的我是在蓝天白云下呼唤和平鸽的声音;童年的我是用小手抚摸布娃娃哄她睡觉的温存和甜蜜……
二在人间
一个孩子拥有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我,也拥有着一个令人羡慕的家。我拥有这个家,让我感到了温馨,让我感到了幸福。我家是一个多人口的大家庭,有爷爷,奶奶,大伯,大妈,二伯,二妈,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和我共十一口人,我是最小的。爷爷,奶奶,大伯,二伯他们疼爱我,爸爸妈妈关心我,哥哥姐姐爱护我,他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都非常关心我,爱护我帮助我,使我进步很快,我会想我有多幸福的家庭啊,我应该好好学习,来报答您们对我的爱。
三、我的大学
在学校,老师辛辛苦苦教我们学知识,给我们讲道理,为了使我们将来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处的非常好。我在这温馨的环境中学习都有许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