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爱家乡的四季美景
我爱家乡的四季美景
我的家乡在岳阳的平江县,那里是一个四季优美的地方。
春天,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天空晴朗。太阳已经升高,它的万道金光愉快地亲吻着万物,亲吻着我们的面颊,那么温柔,那么亲切,就像是妈妈爱抚儿女一样温柔!春天,万物苏醒,在春风的吹拂下,植物们伸着懒腰从地里钻出来,动物们在树丛里欢快的跳着舞。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伯伯正在播种,农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春天给我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带来了无限的愉快和欢乐,带来了希望与祝福!
夏天,火红的太阳照耀着大地,照在我们的脸上红红的就行苹果一样。农民伯伯在田里除草,洒水,汗水在阳光
的照耀下,泛出点点白光。远处的荷塘里面铺着大片大片的荷叶,小青蛙在荷叶上跳动着,仿佛在表演,荷花躲在荷叶下,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孩,微风拂过荷塘,荷花在风中随风荡漾,像是在跳舞。
秋天,一颗颗果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实,金黄色的桔子像是换上了新衣裳,红彤彤的苹果高高的挂在书上就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冬天,天上飘着朵朵雪花,就像一只只雪白的精灵在空中跳跃。过了一会儿,地上就像铺上了一条雪白的毯子,走在上面就像演奏乐曲一般。咯吱咯吱响。
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四季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