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个性,而我当然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
我是一个有暴力倾向、外向、开朗、爱笑的“假小子”,说暴力倾向,其实也就是说比较野蛮,只要男生动我,他们就死定了!我会一个劲的猛K!直到他们投降为止,只针对男生们的个别人~~~~~~我外向、开朗,就是表现在爱笑这方面,不管遇见什么事情,只要看见别人笑,我就会觉得这一定很好笑,别人都能笑出来,我为什么就不可以?我就会开朗的放声大笑!就算别人死翘翘了,只要有人敢笑,我绝对第二个笑!(这叫有毛病,千万别学我哟)说偶假小子,就是超级爱篮球,球技虽然不怎么样,但是我真的好喜欢看别人打篮球,动作好酷好帅好拽啊~~够潇洒!够英俊~~当NBA的科比扣篮的时候好帅啊~~~奥尼尔更拽,把篮框都震破了!~~嘿嘿,还有一点,我比较重哥们义气!其他的,我不敢肯定,这点我绝对够格儿!因为我觉得朋友是世界上重要的东西,朋友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帮你分担忧愁~~朋友在你快乐的时候,还会分享你的快乐,当然我是最愿意和她们分享我的快乐拉!当我开心时,我恨不得让全世界都来一起分享我的快乐~~有位朋友给我写过这样一首诗(可能是抄的):
当你幸福时,忘记我;
当你困难时,记起我;
黑暗时,我照亮你~~
光明时我便离开你!
你们看,朋友之间的友谊是多么重要!虽然我没有想这么多,我就想着,有朋友,有吃的一起吃~~有玩的一起玩,有打的一起打!有难同当,有福同享!打架一起打,只要谁敢欺负我的朋友,我绝对不会容忍,我会第一时间的去帮忙,绝对不让我的朋友们受一点点的伤害~~
好了,优点就这么多~~~再多就没有了,要说我的缺点是一大堆:贪吃、贪玩、贪睡„„要说上3天3夜也说不完,所以就不说了!节约时间嘛!不是说浪费时间就等于谋财害命嘛?我就不浪费拉~~~嘿嘿~~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就是我!不管是我的缺点也好,优点也好!我就是我自己!世界独一无二的~~~绝对没有克隆的!
我就是我
也许有一天,天上的星星会厌烦灰暗的天空,坠落凡间,那么,就让它落在我的怀抱里吧!我多么渴望成为一颗美丽的明星啊!在世人怜爱的怀抱里静静的长大,闪耀。像这样想的时候,很小,常常独自坐在小板凳上,望着天上微笑的星星,然后做一个很美丽很美丽的梦„„
然而,渐渐长大的我,开始明白,这只是一个梦,一个梦而已。镜子里太平凡而不出众的容貌,试卷上一次比一次糟糕的成绩,让我逐渐觉得,我的一生注定是平凡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个美丽的梦而已!
其实,我也是有优点的,比如:我会画一手好画,曾经在黑板报上出色地做过主画,还有,我的文章也是写得不错的„„然而,一切都被现在沉重的学习压力所吞噬了,一切都成了转瞬即逝的光芒。心里剩下的只有许多无奈与悲伤。冷。
日子就这样,一天又一天地重复着,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实际上,我拥有很多朋友,但我并不快乐。在生活面前,在他们面前,我学会了把寂寞与忧愁藏在心里,独自感受,把笑脸呈现给他人,也许在别人眼里,我一直是快乐的,然而,他们不知道,这张虚伪的笑脸背后有多少辛酸的泪水。
转折开始于那个红色的黄昏。
只记得那是一个红色的黄昏,像血一样红的黄昏。
耳机里还在播放那首朴树的《生如夏花》,这是我听的第102遍了,永远听不腻的歌,生活真的像夏花一样,好朴实!不过,唯一不同的是,生活好漫长,永远没有尽头似的,难熬。
看书吧。
今天我看了一篇叫《我是我自己》的文章,很好的文章,我不知道怎么评价它,更不敢乱说,就是两个字吧:“很好”,真的很好。我是我自己!多么震撼人心的一句话啊!我是我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我没有出众的容貌,没有惊人的成绩,但我就是我!一个人生下来不就是为了快乐吗?我要快乐!
从那天起,我决定重新做人,一切从零开始!我不再去想那些烦恼的事,什么狗屁孤独,什么狗屁寂寞,通通滚蛋吧!我现在是什么都不想去想,不管它是悲伤还是寂寞,独自坐在明朗的星空下,望着天上微笑的星星,这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