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自然作文800字
当第一丝清风拂过,是万木吐翠的春,这是一个细腻的季节;当第一声蝉鸣打破世间的宁静,是鱼跃荷开的夏,这是一个清爽的季节;当第一朵菊花幽幽绽放,是五谷丰登的秋,这是一个寂寞的季节;第一片雪花飘下,是凛冽潇索的冬,这是一个寒冷的季节。
娟娟的留言:
你感悟过初春的花儿绽放的声音么?从七色的彩虹中采来绚烂的衣装,从碧绿的小河中采来清澈的河水,轻轻的梳理梦想,在百灵鸟掠过的瞬间,花儿苏醒了,欣欣然张开朦胧的睡眼,穿上斑斓的衣装,与流水声应和者,奏响一曲春的赞歌。
青青的留言:
你感悟过夏日愤怒的大海么?翻腾着泡沫的巨浪接连不断的扑向岸边,无数的细碎的浪花冲上沙滩,在沙上留下湿润的痕迹,发出轻微的声响。每一个浪头冲击了凹凸不平的岩石之后,就响起了瀑布飞溅般的水声。接着是无数白色小瀑布从岩石的凹洞里留下。海浪可以粉身碎骨,但是它不会放弃千百年来和礁石的对战,夏日愤怒的海有着永恒的追求,如此狂野而深邃。
莎莎的留言:
你感悟过秋风中的黄叶么?那不是凋零,那叫感恩,感谢仁爱的大地辛勤养育了它们这一群可爱的小天使。生命是短暂的,它们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选择了奉献,它们把生命奉献给大地,幻化成一粒粒细沙,消失于大地上,成为大地的一部分。
美美的留言:
你感悟过冬日冰清玉洁的雪花么?雪花是冬天的音符,听,它洒在雪白的屋顶上,这是“哆”;它洒在寂静的池塘里,这是“来”;它洒在含苞欲放的腊梅上,这是“咪”;它洒在苍翠的松尖上,这是“发”„„一曲多么美妙动听的冬之歌在深情地奏响。那歌声飘入果园里,飘入土地上,飘入人们的心窝里,瑞雪兆丰年,来年一定是一个丰收之年!
空谷很美,因为不知何处有一朵兰花在幽幽绽放;沙漠很美,因为不知何处有一方绿洲;天空很美,因为不知何时有一只雄鹰掠过。还有那叮咚的山泉,还有那深邃的夜空,还有那巍峨的山岳,它们,你可曾感悟过?可曾让你陶醉?
细细感悟自然,你会发现一切是如此色彩斑斓,细细感悟生活,我发现是世界是如此美丽。